2007-10-23 09:05:53小短= D

史瑞克CHECK!

哈哈,20.21歡樂宿營
但可惜的是NOC校慶,我沒緣回去了
各位三和的孩子,好想見妳們壓------


來說說我的宿營
只能說一句話
『剛開始很乾,後面卻很嗨』
一大早噗噗累累的來到銘傳
結果6:30的集合變成7:30才出發
害我這麼早到學校

銘傳的籃球場人很多很開心
我是14小隊
對輔是熊熊.范范

整個是帥哥美女
嘿嘿,它們應該在一起.....

目地的是新山豬湖=D
說真的
14小隊是一個很冷的小組
大家似乎也不是很熱情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自嗨了!!

第一關,小霸王早操
嗨喲,簡碩儒你真可愛
小新操多麼有趣
不過,一咪咪的小難跳

來到中午時刻
發現中午不是烤肉,是野炊
整個傻眼
發現我們這組沒有一人會煮飯菜
這讓我回想起國二的露營
我們322的男生多強押

資工的男孩,你們遜掉了----------
結果,煮出來的東西沒什麼人敢吃
我偷偷跑到沛琦的小組
DOREMI的手藝真好,好吃


來到下午,跑大地了-----
和范范討論如何讓14小隊嗨一點熱情一點
結論是----------無
跟KOKO決定了
你們不嗨我們嗨


哎呀,實在太多了
有八小關二大關
每個都太正點了-------
出乎我意外的是
14小隊第一關就嗨了!!


但很糟的是第一天
贏一關
輸九關
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晚上化妝舞會讚
觀一甲請圍一圈
大姐.將將很會跳
高妹高妹跳舞很可愛
唉呦,你別啦我一起呀----

哈哈,舞會嗨到有人只剩下內衣了!!

營火舞會,對輔學姊不是蓋的
你們的香舞
資工學長的火舞
帥到掉渣

第一支舞來了
沛琦很會跳
跟男生牽手我害羞了
但他們說像在牽男生,我都難過了
所以,不知不覺我來到男生組
和各位美女來跳第一支舞ˇ


說到晚上的夜教
我很期待的說
但我想可能學長姐都累了
沒力氣下我們了
一咪咪失望了

阿,我有看見流星
一大片的星空
好想和胖子分享=D


第二天
齁,晚上我是和沛琦小姐睡喔
你的睡姿真的很正
但我們沒有實行UNO熬夜計畫


早上是驗收小新操
我很認真學,因為熊說是檢碩儒當頻審
喝,果然
我上去SOLO了
好,我是個悶騷孩子
一個點,我在大家面前不是氣質女了
我變成小巴的菜
阿花崇拜我了
MIN,你快愛我,別理黑人了

哈哈,為了14小隊
果真,100點入袋了
開心

後來的團體表演
感謝14小隊的孩子
願意聽我的舞步,願意聽我指揮
當然還有KOKO
感謝感謝


中午的烤肉
說到這兩天動手做的午餐
真的要感謝對輔熊
你是料理王呀


下午又是大地
但這次有別於昨天
我們14小隊簡直是脫胎換骨
爆贏
但自從遇到AMY那組
我們有往下了----------

後來的水球大戰
草地那空曠的要命也冷的要命
跟沛琦阿賴KOKO拖完鞋子
準備衝阿我的水球
結果,我沒拿到
一直被後面的人擠到前面去
這下我站在中間
全身,沒錯 濕了
好冷,真的


來到尾聲
真的累了但又不想結束這一切的感覺
開心學長姐的用心
范范熊熊對14小隊的耐心
開心資工的男孩的嗨
也感謝你們把我當MAN BOY
不過,我聲音慢慢好的說


這兩天的宿營
我認識更多學長姐
認識觀一乙班的孩子
認識資工的男孩
有人家開雜貨店有人在算紫微斗數
你們讓我大開眼界了
重要的是
原來觀一甲感情那麼的好
大家是嗨咖
但,我真的要說一句話
MIN,你是個冷靜的人
我可以那天聽到你大聲叫嗎?


我很開心,真的

完美落幕
觀一甲大集合
可憐的曹敏,來來來這張有你了喔
范范是正妹=D
甘霖老師和我跳小新操,觀一甲萬歲
MIN說的妳,很可愛,我笑了
14小隊-啃德烙跑雞,第四名,嗨了嗨了
益群先生,我請說我是MAN------
ENDING話,我看了超感動但我卻笑了------
主人 2007-10-27 11:57:30

愛我的人
我真的很開心,你呢寶貝,快和我說你的宿營
還有,我們下次來約會呀

阿金阿金
322真的很酷,真的每個人是萬能超人的呀

思伶
嗯嗯真的還不錯
跟你之前說的一樣,宿營超正點的

瑋淇---
喔,發現了
原來每個宿營學長姐的梗幾乎是一樣的
不過,開心就好ˇ

瑋淇呢! 2007-10-27 00:34:00

哈~我們學長姐也跳香火舞呢!

也有男女跳&quot第一隻舞&quot

早上也跳小新操

哈哈~宿營超好玩

你說對吧?!

思伶Stella 2007-10-26 23:51:55

哈哈~
看來妳們也玩得很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