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57:29小短= D

請給我批評與指教= D

(感謝浩呆的陪伴,下次聚會-12月,你懂得)


說說最近的近況了
感情一樣複雜友情維持平衡
不過還是慶幸的是,我找到打工了-----------
是在東湖書局,附近的孩子偶而可以來找我聊一下= D

雖然我的打工出發點
似乎又被家人給推翻了
我的大二夢又似乎越來越遠了
心又難過了

恩恩
說到雙十國慶
真的是好累的一天這可苦了浩呆
說好早上要去升旗下午去你文化宿舍晚上看煙火

沒想到老闆的一通電話
叫我星期三去上班
全部都泡湯了----------

只能實現我的煙火


東湖的大家
你們都很有耐心,我幾乎要問了三次才記起來
真的感謝你們的配合

準時的下班了
騎著我的小爺”來亞東醫院
轉搭捷運到西門
很快很快
和浩呆約的時間還沒到
去買個米斯先生甜甜圈填肚子
又回去班尼路先生那兒等人

很久沒回來西門,真的是人多到爆
果然還是待在台北比較好
桃園真的很無趣-------
(背著班尼路袋子的人很討厭,我已經和你買過100鑰匙圈了)

浩呆小姐來了,你遲到要請吃飯喔,你說的
我們先實行剪髮的第一步


來到CITY找EUNY,結果他很忙
所以就不在那剪了

之後浩呆喊餓,來到叢林吃飯
吃完去逛了一堆堆衣服
我要那件牛仔褲
綠通通很可愛

之後看見一間髮廊
ZACC
想說很便宜就進去了-----

之後就是剪髮了
和設計師聊了一下,嗯嗯她是從崇尚自然派
就開始剪了我的頭髮了

原本她還很捨不得剪
但我做人乾脆,阿莎力
剪。


(剪髮前)
(OH,我的長髮,讓我想起美髮屍了------)
我們聊的很開心
但我發現離煙火時間越來越近了

君姐和田SIR也來了
等待我的新髮型
將將將

感謝你們三位,妳們講的我好開心喔


但結果,我們趕不上煙火綻放的時間
聽到蹦蹦聲
真的是有點難過
只好約定明年的雙十煙火


浩呆,我們再來看

這些人物
(久違的君姐,趙小姐可苦了你了)
(田SIR第一次和你拍照,請別把我們當鄉下來的)
(浩呆你最好,剩下的30元你請客,感謝妳)





也感謝觀一甲人物
謝謝你們為這顆頭說好話
愛妳的人 2007-10-26 00:32:25

還有
剪短還是很正
這篇
我過好久才回

愛妳的人 2007-10-26 00:30:00

都不接電話耶

主人 2007-10-16 10:55:37

屁點妞,你想到姐姐我了押-----
他是很可愛的頭對吧
還有我不能去NOC,我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