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2:41:41小短= D

歡樂家聚= D

說到我的家聚,好到驚爆


說到我直屬學長,整個就是一位好人
雖然前幾天讓我癡癡的等
因為大家都的家聚都已經陸續開始
學長只說,星期四家聚喔---------

就沒了

不過,星期四Iain的課他有來找我
知道我們是走高級路線
家聚地點;SKYLARK

齁齁,好料的

由於學長要開會,所以我現在女生宿舍裡看鬼片
麗婷明明就看過了,還會被嚇到
找你的型男去約會吧
沛琦小姐,和你看鬼片只有一句話
聲光效果真好= D

後來學長來了,坐著你的小黃
到了SKYLARK

學姊們都已經到了,妳們都坐滿一桌了
我和學長默默到另一桌

我們聊的很開心
學長阿莎力的說
儘管點。

齁,我應該是最幸福的學妹吧
加了服務費都要五百了
真的感謝學長地招待
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下一輩的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
又是狂拍照
發現大家都是HIGH咖
知道我們觀一甲還有這些可愛的朋友
認識妳們真好


學長姐,都人超好
以後我們要常出去家聚
學長說的

把我們的家族,發揚光大!!

嗯嗯,我們家族成員
簡碩儒-方彥之-小咪-小鬼-VIVI學姊-旭明
范范-凱薩琳-荷ˋ學姊-阿貢-高妹-詩涵


話不多說,看照片= D
學姊-高妹.范范 我 詩涵 小鬼
HEY----簡碩儒是人才帥哥,幫你打廣告= D
關一甲的孩子們
小咪學姊,抽血事件很有趣
我忘了這主題是--------
這主題是遺照,荷ˋ學姊笑了------
ㄚ勳 2007-10-08 22:44:08

姊姊好正

彥之好正

台長好正

版主回應
你這孩子,嘴巴可真甜
我喜歡= D
2007-10-09 08: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