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53:06Say U Love Me ܤ

慶生

上圖;;
我和阿嬤 ˊˇ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 *
嬤a~ 生ㄖ快樂~
今天去給阿嬤;;慶生
討論惹好久;;終於決定去歡樂牛排 = 口=
因為我也不喜歡吃牛排 _ 所以我點豬排吃 - // -
不過有一個智障! 都幾歲惹‵‵還點兒童餐 = =
臭赤虎!竟然把阿嬤手機電話簿裡我的名字改五色鳥ˋˊ
呿呿 ((* 就說惹是孔雀;;聽謀嗎?!
呵 _ 慶生當然少不了拍照ˊˊ
一直狂拍 - 好多人看 = 3 =
還遇到不認識的弟弟跟小妹妹跟我們玩捉迷藏 ^ ^
好可愛 * 那弟弟好像鍾馗 (因為眉毛的關睎)
一直跟我們玩 ;; 呵 還玩的太高興 _
他自己下巴”扣”到椅子 = = 我們笑死 - 口-
(好沒良心)
他還是玩的好高興 ^ ^
又再”扣”到一次(!) = =
我又再一次笑翻 ^ ^
= 口= 再來我們就說掰掰拉‵‵
然後又滾到惹永樂街
我想上廁所= =
本來跑到附近的廟要上
結果 ;; 清洗中(!)
啊勒勒 _ 怎嚜我每次去不是在維修
ㄚ不然就是清洗 = =
呿呿 ˊˊ我不依;;我不依辣 - -×
呵_ 再來當然就是要拍貼呀*
在那邊竟遇到喏爆久不見的小學同學= =×
因為他整個改變太大 _ 我也不敢跟他打招呼,,
吼唷~爛機器! 你秒數跑那嚜快幹麻?!
趕火車也不是這樣的押!
拍惹2台 * 有幾張還不錯看︿︿*
之後又滾到惹河洛 *
裡面真是有夠我媽的漂亮 ︿︿*
裡面的員工也真是有夠我媽的帥(!)
又再一次的吃吃喝喝完 *
就又滾回家喏 = =+
要回家時;;那一個男店員還一直狂盯著我看 - // -
我在想 .. 我長的並不好看呀!
難道;又是再看我頭髮的?
啊勒勒! 我看我真的只有頭髮能見人喏
下次扮貞子出門好惹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 ((* -
何耀珊 _ 你的肩膀
圖二 -
我和赤虎= 3=
圖三-
我跟阿嬤的傑作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