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6:07:16亟 憨 ♥ 可洨樂ܤ°㍉

在壹起 ♥ 49天 ... ♥ 碎



我知道 我自己活該 我愛玩 只能說一句話

活該 " 好幾天沒看到你 去找你 換來的只是 我不想得到的結果 、

我現在發現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 我不是小孩子 我懂

我真的懂什麼叫做愛情 、 自己的無理取鬧 你都忍了 、

表示你也是愛我的 不是 ? 我喜歡你的大男人 ...

我回家 竟然哭給我爸聽 * 因為我真的好怕好怕失去你

失去這個我生命中所謂著重心 、 所謂的肩膀 、

在你面前 我就什麼都不會 只會像個小孩子 依賴著你 、

而你 就像是我的大玩偶 讓我想黏著你 、

今天我真的錯了 錯的很徹底 ... 你還記的 你說過你要教我開車車

帶我去出陣 、 帶我去當便當團 、 帶我去哪去哪 、

我們去過了嗎 ? 我還跟你說過 要你陪我過 任何一個節日 

情人節 、 你的生日 、 我的生日 、

今年我的生日雖然過的不是很輝煌 但是有你在對我唱生日歌 、

我好高興 那種喜悅 你懂嗎 ? 真正愛一個人 是願意為他付出

包容 、 珍惜他 ... 你今天跟我說分手 你知道 那對我的打擊有多大嗎

我現在整個人像個遊魂般 .... 好想死 、 在壹次的失去心理的摯愛

那種痛 ... 心碎 心如刀割般的痛 .. 你了解嗎 ?

雙手的鮮血在流 好像是在代替我的哭泣 、 

代替我失去你的痛 .. 好想 、 好想 、 你再回到我身邊

聽你再叫我一聲北鼻 、 原諒我好嗎 ? 人都會犯錯 、

你如果真愛我 真的一次機會都不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