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9:07:15亟 憨 ♥ 可洨樂ܤ°㍉

8月27日 壹枚*笨蛋ˇ




我只能說 我家寶貝 是枚笨蛋*

他生日ㄝ " 壽星ㄝ ˇ 竟然給我跑到台北去送貨ˇ

丟阿恩丟 ? 我打扮的水水搭 想說陪他過生日、

他竟然在台北的板橋 ˇ 但是沒關西 

因為他手機上次去大甲 壞掉哩ˇ 大概快要一個禮拜沒有用電話、

竟然也不會想要打給我 雖然很不爽 但 .. 他一定忘記我的號碼、

ˋˇˊ 笨蛋壹枚 "

他說他凌晨3點會到彰化ˇ 後來又變4點

又變6點 ... 等到我睡著哩ˇ "

因為沒在上班 沒有錢買禮物給他 * 沒辦法給他什麼

但 ... 只要他知道我很愛他揪好啦ˇ

這幾天都跟他在一起ˇ 我家老爸 也說要看他ˇ

我沒帶過男生回家給老爸看的ˇ 還真緊張ˇ

但 ... 相信我家老爸 也會喜歡我家笨蛋ˇ

呵呵 "



pic; 亟騷、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