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0:07:15亟 憨 ♥ 可洨樂ܤ°㍉

 聽說 誤會解開了 ﹋


今天 誤會總算解開了ˇ

畢竟我家老公 是個大男人  我相信他一定會很愛面子 

所以 必須要叫自己變成所謂的小女人;

哀ˇ 人怎麼那麼難當 ? 那不要當人好哩 "

現在 在外面 我就會當小女人 在外面他就是老大

我就必須要給他面子 我會乖乖聽話 不擺臭臉

我一定可以做得到ˇ!

以前的我 沒在怕男朋友 男朋友如果對我兇 

我只會說 不然不要在一起阿ˇ 

現在 遇到剋星哩ˇ 怕到哩 "

決心當個小女孩 ... 

以後不管我家老公說啥 只要有外人 我就會忍耐ˇ

我會當作開玩笑 笑笑而過 "

嘿嘿 " 



pic;最愛北鼻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