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5:52:36亟 憨 ♥ 可洨樂ܤ°㍉

 我是空氣 ? 還是一粒渺小的沙子 ? ..


我承認 那天我的口氣不好 但是 ...

我真的不喜歡你當著大家的面前 這樣說我 

我跟你在一起 我所做的事情 你沒有認同過ˇ

為什麼 ? 我想了很多次 也想了很久 我不懂 為什麼呢 ?

因為我是小孩子 今天我過去找你

你一句話都沒有跟我說到ˇ 你是把我當成空氣 ?

隱形人 ? 還是怎了 ?

我還是你家寶貝嗎 ? 因為你的不理睬我 我哭了 ..

我已經很努力在改變自己 改變成你喜歡的那個我

我在戒煙了 你要我不吞 也可以 !

還是我做的還不夠好 ? 不夠努力 ?

你上班時間 雖然我知道你爬的起來 但是我就是想要打電話叫你起床上班

這算是我每一天想做的第一件事情 我都會熬到7點40分

打給你之後 才睡覺ˇ 

因為跟你在一起 我總認為 我變成了小女人

你說什麼 我不敢說不好 ﹋

但是 今天你有盡力去為我想嗎 ?

你只要一個短短的讚美 我會很高興ˇ

但是 你每次看我的眼光 對我的態度 好像我是你的仇人

在我眼中 你跟任何人 都比我還要好 ? 為什麼 ?

我真的不懂 我花了好多好多時間在想這件事情

但我總是想不透 你告訴我好嗎 ?

我不會自己跟你說分手 絕對不可能 ˇ 

除非 今天是你自己不要我 ˇ 

是你自己要拋棄我 我才有可能離開你身邊ˇ ! 


pic; 淡漾v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