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6:52:35亟 憨 ♥ 可洨樂ܤ°㍉

在壹起 ♥  26天


今天 ! 和我家老公 炸壹起 26天 !

不知道他是否有注意到 !
 
因為很愛我家老公 所以’只要跟他在壹起 我就會變的(傻傻)的

因為他認識的女孩很多 很多 誰不會擔心 ?

如果今天我不愛他 我一定不會在乎 誰管他去死 ?

但是今天我就是因為很愛他 所以在乎他的一切 在乎誰打電話給他 

在乎他跟誰出去 在乎很多很多 ! 但是 他了解嗎 ?

每次他的口中 總是說我是小朋友 叫我怎樣怎樣 !

我已經很努力了 他有看到嗎 ? 有時候 就算只是一句短短的

謝謝 ’ 短短的浪漫 ’短暫的溫柔 ’我就很高興了

我要的並不多 嘴巴所說的也是有口無心 ’

因為很愛你 跟你在一起就只會依賴你 什麼都不會

你懂我的感受嗎 ? 我現在只想告訴你 小女孩有努力

真的有為了你而努力 但是 只希望你注意到 !

希望你了解小女孩的心思 如果有一天你懂的話 

他一定會很高興 ! 我相信一定會的



pic ; 亟騷♥ 儂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