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0:33:20Cheese Cat

勁歌指標

最近幾首抒情歌都還蠻不錯的......


好歌推推推→

有Elva新專輯的「不遠」
Tank的「非你莫屬」、「專屬天使」
王心凌的「打起精神來」
Show的「好朋友」
FIR的「眷戀」
棒棒堂的「愛情學測」
甜心轟炸機的「晴天娃娃」



勁歌歌詞庫↓





Elva「不遠」↓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靜止遠遠的注視 

彷彿愛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放你去 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對你的期待 每一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介意有沒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很久前就在這裡等待


Repeat *,#我站在你不遠處喔…





Tank 「專屬天使」↓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Repeat *,#





Tank「非你莫屬」↓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
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

........ ......... .........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喔---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哦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個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嗚---不怕苦 哦--



王心凌「打起精神來」↓


親愛的妳 從不掉眼淚 是誰讓妳如此傷心
堅強的妳 應該要看清 戀情結束 就該放棄

妳只需要再次重新出發 找到明天是很簡單的事
只要妳能擁有 再追求幸福的心情

親愛的妳 快換上新衣 適合現在消瘦的妳
妳會發現 走在大街上 好多人都在回頭看妳

愛上他只是一個小mistake 沒有他 妳會有更多機會
值得妳去愛的人在未來等著妳 請趕快覺醒

#親愛的妳 過往的經歷 遲早會化作片片回憶
 打起精神 來讓我看見 妳全新會微笑的臉

從此又向成熟邁進一步 人生並不是妳想的那麼糟
值得妳去愛的人在未來等著妳 請趕快覺醒


Show「好朋友」↓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當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Repeat *,#,*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FIR 「眷戀」↓



把愛深埋在記憶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給祝福太多 不能覆蓋我的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在多作停留

分開是誰說沒什麼 是難的決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說得都是我的錯
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一天

分開是誰說沒什麼 最難的決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說得都是我的錯
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一天



棒棒堂「愛情學測」↓



常常偷偷背誦大人唱的情歌 以為可以當作預習愛的功課
明應該學以致用公式全都出錯 看著妳擦身而過 都呆了

*交卷前一分鐘答案都還空著 應該怎麼組合兩個人的幾何
 理論和現實不同從來不曾想過 面對愛情的學測 都當了

#我應該是壞還是乖 妳喜歡彩色或黑白
 妳的笑代表拒絕 還是等待 答案我解不開
 我應該被動或耍賴 妳喜歡高山或是海
 或許愛來得太快 忘了所有對白

Repeat *,#,#




甜心轟炸機「晴天娃娃」↓




(Mei Mei)我的天空靜靜的在下雨
我最愛的你 去哪裡

(小薰)我望著窗外第六十個雨季
不讓你帶走 好天氣

(Mei Mei&筱婕)
我要美麗的愛情
掛在屋簷等放晴
我要停止再別離
不再讓誰 觸動我的心

(彤彤&小薰)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 舊的日記
(小薰)今天有新的定義
(彤彤)我看到 晴天娃娃的表情
(合唱)我的愛 有了新劇情

(彤彤)我的世界悄悄的在放晴 能打開窗戶透透氣
(筱婕&Mei Mei)我忘了又經過了 多少冬季
你已經離開我的心

(合唱)我要美麗的愛情
掛在屋簷等放晴
我要停止再別離
不再讓誰 觸動我的心

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 舊的日記
今天有新的定義
我看到 晴天娃娃的表情
我的愛 有了新劇情

(小薰)陽光會蒸發 為愛傷心的雨滴
(彤彤)心情更透明 因為我擁有回憶

(Mei Mei&彤彤)我要美麗的愛情 掛在屋簷等放晴
(彤彤&小薰)我要停止再別離 不再讓誰 觸動我的心

(合唱)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 舊的日記
(彤彤)今天有新的定義
(小薰)我看到 晴天娃娃的表情
(筱婕)我的愛 有了新劇情
(彤彤&小薰)我的愛 掛上好心情








嗯!


超讚!


就醬吧!



By Ada-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