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9:01:41Q*皮球∥傻*

結業式那天

好吧~!就繼續用吧..

今天是結業式.....也是"不能說的秘密"...說不定再過不久就揭曉了!

挖~那天的即時通出席率必達100% 早上和柳丁相約一起走~~ya~~!!! 我還遲到^ˇ^*別生氣☆ 哈哈今天要混搭*柳丁卻要換便服=U=獨特捏****

有史以來皮球最貴的早餐~~~~屋ˊ^ˋ [我可是要撐到拿紅包耶] 不過真的很香[拿去引誘大家^ˇ^☆] 才到學校我們班還是一樣冷清:{安靜捏! 和柳丁一起吃....= =川沒想到她一下就吃完了! [小豬豬]

~~接著就是一直打掃..一直打掃..一直整理..一直整理, 又要聽阿婆碎碎唸~"~ 依不小心又會被叫去做東做西[一些可憐的人~皮球幫你祈禱阿] 我們就開始玩阿婆躲貓貓戰 害怕依不小心被抓到

_中間小插曲_

和小婕AND愛玉一起去福利社和廁所~聊了很多

_最後_ 每個人都被叫去操場曬太陽* 一直等到放學3.1.2年級☆ YA~放假嚕! 大家都散了!! 大家都在聊要去哪玩!~?? 去市區滴去市區..去睡覺低去睡覺....等等, 移植和小婕聊天......ˊ^ˋ

笨柳丁!!沒有電話跟她約早餐店 我們就吃起早餐了看看雜誌討論一下
~~

過沒多久後來有個大胖問我柳丁在哪?? 用想的也知道是袁大胖.. 好久捏~我看看卡通[誰叫後面小弟一直笑] 後來才看到一個穿混搭的柳丁來了.. 阿笨捏 ya小班也要去超棒的..
接著換等小班
等著等著體育老師也來了!! 超好的!! 老師還要請客捏我們才剛點玩小班也來了 後來也整格瞎到報 我們狂番雜誌幫老師挑女友.老婆用想的就快笑死xd...... 依依不捨耶!! 麻麻不能去><",

準備要上公車勒 挖好多人歐~幸好也沒有很幾!! 不過也有點難站穩有一個煞車我的右手 "ㄆ一ㄚ"向一個女生的旁邊玻璃..扶助..不知道她有沒有嚇到 ...遠遠滴好像聽到柳丁的聲音..

又有一個煞車挖勒~~我被踩到腳了ˋˊ連道歉都沒有ˋˊ給我記住阿!!氣x100

ya要下車哩有想去廁所的feel 有個笨柳丁還在玩烘手的哈幼稚捏!! 後來好像逛文具店在走地下室有遇到歐乃耶!! 她被推銷我們看到就跑 ~~~

挖!好多人歐 去樓上也有遇到一個邪惡的人[還k我頭]. 還有隔壁班的女同學 阿眉也遇到很多人 連小學的也有挖勒我又想上廁所哩[被阿眉罵尿多] 超雖的是這次上玩還撞到頭....痛阿

ya~還一和小班拍貼!!第一次興奮總覺得這次拍是搞笑的 兩個氣質我一個...[功夫皮球= =+]

後來牛奶也來了 帶了一個超可愛的帽子一堆人看著她等照片時我夾棒棒堂的掉飾 痾..阿偉的 阿眉一直夾不到紅色的 下次在夾等到照片時小班漢柳丁都不知道跑去哪裡逛我們3個就跑去統領找... 就友3個男的 對著牛奶指指點點的看.....[正咩阿]

我們回蓋庫又找到ㄌ不過他們也要走了接著我們也跑去麥當吃東西[我請一丁丁] 而且牛奶還給我看依本很好笑的書....xdxd

等公車時我和阿眉玩起猜謎....我一直猜錯在公車上阿眉也叫我閉嘴 好兇喔ˋˊ 後來我和阿眉也回慈文...看男生打球 不過我一下就回家了!!

大家下次在團聚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