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51:54四人幫花 **

♨ ∴ ∴朋 友 ∴ ∴♨

  朋 友 
  
        我 是 在 乎 你 的 ,


        現 在 的 我 很 想 挽 回 ,
        
        
        和 你 像 以 前 一 樣 ,

        
        一 起 聊 天 , 現 在 的 一 切 ,

        
        很 尷 尬 ,


        可 是 好 像 不 太 可 能 ,


        因 為 我 白 爛 ,


        我 也 這 麼 覺 得 ,


        看 你 和 她 那 麼 好 ,


        我 想 我 是 忌 妒 了 ,

 
        妳 現 在 是 討 厭 我 的 吧 !


        我 只 是 想 跟 你 說 ,

 
        我 是 在 乎 妳 的 ,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