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1:53:00甜 筒 ♥

出乎意料ㄉ想像.....

本來心裡就抱著有點好奇ㄉ心態ˇˇˇˇ

沒想到自己看到後.........

真是嚇到了!!

我跟著同伴一時也不知所措~~

頓時想逃跑......也許是我ㄉ憐憫之心讓我留下吧!!

找個地方喝杯咖啡聊聊~~

在閒談中發現竟然是個可以聊ㄉ來朋友吧

但是人總是美中不足吧~~

雖然健談但是長相卻是難以接受.........

可是卻讓我意外ㄉ看一個人ㄉ成熟穩重ㄉ一面

這是無法筆寫ㄉ感覺吧!!

而那地點本來都是讓我放鬆心情ㄉ享受

吃著美食忘記所有不愉快ㄉ好地方~~

可是今日卻讓我有不同又難忘ㄉ感覺~~

當然我也沒有享受到難得ㄉ好天氣ㄉ心情

我們還是決定離開了

也許這樣就劃下句點了吧~~

沒想到我竟又收到來電了........

當然我可以更確定我給人ㄉ印象是如何了

也許是自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