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4:30:39甜 筒 ♥

忙碌ㄉ新年

開始ㄉ一年我就好忙..........但是卻不知忙什麼.........哈哈.....

但是我忙ㄉ卻很高興~~~

因我今年難ㄉ可以放自己幾天ㄉ年假!!

我終於可以放開手邊ㄉ一切做自己想做ㄉ事..........

本來已經回到家了~~但是我卻又決定讓自己輕鬆ㄉ玩幾天ˇˇˇˇ

一早我帶著所有人到臺北鬧區逛街買東西

果然是女人呀.........

每個人ㄉ手上都有戰利品呢~~~~

而且小朋友更是玩瘋到狂ˇˇˇˇˇ

一路上吃吃喝喝ㄉ.....真是不錯ㄉ感覺........

真希望每年都能給自己有如此ㄉ放鬆ㄉ心情~~~

快樂ㄉ時間總是很快ㄉ流失...........

由於時間太趕了但我們還繼續ㄉ再逛一個熱門ㄉ鬧區.........龍山寺!!!!

可能是大過年ㄉ吧ˇˇˇˇ

平常人潮還算可以.....但是昨天從遠處看就已經人擠人了!!

於是我還是帶著大家從人潮中擠了進去呀!!

可惜天空不做媒..........忽然下起雨了..........

真是掃興~~

也因此我們決定坐車回家了!!

座到椅子才發覺兩腳好酸喔.......

可是小朋友卻一點也感覺不出累!!

就這三天我來來回回ㄉ座車好幾趟.........

說不定站長都認識我了呢ˇˇˇˇˇˇˇ

哈哈哈.......

雖然很累但是我很高興可以讓自己如此ㄉ忙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