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9:25:18Dealoe豬

最近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開心

可能是聖誕節要到了吧(阿災~?)

那位眉毛很濃的小姐作我後面

一直碎碎唸~阿...很煩= =

不過要謝謝那位眉毛很濃濃濃的小姐

不管我開心或是不高興她都能碎碎唸給我聽

開心時會笑到完全瘋掉

不開心時她能讓我HIGH [HIGH?感覺好像威爾X]


還有我後面的左邊那位皮膚很白的小姐

她講話真的超超超好笑的

在配上她後面那隻長的有點憨的那位

真是絕配阿....每天都快被他們笑死了
[真是旁觀者”爽”阿!!]


還有我右邊的那位頭腦很好長的又正的老婆

老婆 我愛你 謝謝你一直照顧我

一直告訴我現在是講課本第幾頁
[都沒在上課了 ㄝ...有翻課本就不錯了]


還有我左邊的後面的後面的親愛的老公

真的好愛好愛你 謝謝你一直陪伴我度過悲傷的心情

你的地位是無人能取代的


還有我面跟前面和前面的右邊兩位可愛的小姐

謝謝你們一直當我最好的聽眾

你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鼓勵

記住 如果不想聽就千萬不要笑OK??

我不想我唱一唱被你們其中一個忽然呼巴掌


還有我右邊的右邊的右邊的那位超可愛的小妞

謝謝你給我很多良好的建議

讓我解決一堆問題 (以前還兼保母勒=ˇ=)


還有那位住在很遙遠的香港那位

你一值都是我的好朋友

就算我們只能用電話and及時通聯絡

我們的有情依然沒變>ˇ<


還有我右邊的右邊的右邊的右邊的前面那位

真的是忠實的好朋友

謝謝你一直想幫我解決問題

真的 有你這份心就夠了

你跟我的個性有一點很像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我們可以玩的很瘋很瘋^^


and...我右邊的後面的後面的後面和我右邊的右邊的後面

很謝謝你們 講出我的脾氣你不能容忍

這也是我改脾氣的最大動力

我知道你們不喜歡我了 so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了




沒寫到的 抱歉 我忘記你們的座位在哪裡了= =

老公 2008-01-21 17:11:45

也謝謝你這學期陪伴著我...
我希望就算我走了 也能繼續保持聯絡^^

要想我唷^^

版主回應
親愛的! 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有人那麼支持我的日子

謝謝你
2008-01-31 22: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