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8:01:22

唉~今天阿~















最近好像都沒什麼意思打報台

不過發生了滿多事說

今天一大堆~

有人告白成功

有人大唱分手= =

唉~

最大件的就別說了

今天被老師ㄉ一ㄤ

狠狠的給我唸下去

我不吃午餐關你啥事阿= =

說什麼看我買零食

你在掰壓ˋˊ

吼~我午餐最好是有花超過45元啦

你又知道啦?

你討厭我大家都知道

幹麻把別人也拖下去罵

莫名奇妙= =

想告狀是吧

你打阿~反正我媽也懶的甩你

告訴你 我就是沒吃晚餐

怎樣?你還能說什麼?

..............................

唉~今天的這件事

那時真的是這樣想的

沒關係了~哈哈~

<其實真的想ㄉㄧㄤ回去>

我就是沒膽 沒勇氣

哈哈~這就是我

鄭重聲明!!我是會害羞的!!!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