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8:01:22














今天熊熊心血來潮問句

你們覺得我怎樣才算正常?

豬他說

你阿~瘋瘋的才正常

像之前那樣 都不說話 很恐怖ㄋㄟ~

主播也說

你跟我一樣就是正常啦~
<主播常起笑 = =a >

這就是你們對我的定義喔~

那我當然得做到如此之程度

才能讓你們說我正常 我沒事

...........................................

看來

我就算不用努力

你們也能把我忘記了

那 消失也不困難

反正大概不出多久

又是快快樂樂

........................................

今天做菜

我好任性

但是你們都不管我

都讓我煮

害我超不好意思...

會不會被寵過頭啦??

體育課~瘋

烹飪課~瘋

放學~悶

總之

今天發公訓服裝

帶餐服

加課本 作業簿

ˋˊ害我痛的要死ˋˊ

今天得早早睡嚕...

不然明天一邊考一邊哭

我身體真差 還風寒...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