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8:01:22

今天-想好多










我想

我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調適著 不需要你 不在意你

學校 成了痛苦、沮喪的來源

現在該做什麼我不知道

混日子吧...

今天被布丁嚇到

在把刀放腕上沒勇氣割的時候

他突然往我桌下看

順道說我在幹麻?

我還以為他看到哩

最近一直沒有動力活下去

該被輔導的是我吧

下午

努力開心~

我做到了

在看到你之前...

現在就是連豬也不想理我了

一定是因為我一直欺負她

他那麼好的人都不理我了...

做人太失敗了 重新投胎如何呢?

死性不改嗎? 算了

直接試試比猜的準多了.

........................................

哈哈~

今天下午在想趴趴說的

"你有親過女生嗎?女生的嘴比較軟耶"

害我上課都心神不寧的

直盯著別人的 想著好像是這樣...

真害羞...

..........................................

不能哭了

對自己承諾

他不能影響我的情緒

時間過後

不知道我會變成怎樣子

行屍走肉? 戴面具? 或是..毒蠍??

哈哈~現在我是第一個

要死不死的 一直想誰能殺我?

誰要我沒勇氣?

殺了我吧~哈哈

..................................

今天真的很需要肩膀

所以又開始亂想

什麼...

如果誰過來抱我 我就跟他結婚之類的

超白癡的

會這樣想也是知道不可能發生

或許有什麼能讓我轉移注意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