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2:01:19

肯定

















現在重建自信心會不會太遲呀

我知道我唯一的優點就是很白痴

會逗你們笑

不過相對的就很吵

這幾天都忙

我媽玩起巧克力來了

在夜市賣

第一天是我顧的

還不錯玩

第2.3.4天

也就是昨天.今天.明天

我要趕功課

所以~

對不起嚕~



是不是國中那三年害的我現在這樣?

可是播也是這樣呀

還是天蠍本性?

可是他好像也是這樣...

好像愈沒有自信的人

在大家面前愈開心

而且往往覺得孤單

明明有好多人陪你

但是好像沒人真正懂過你

反而會希望一個人靜靜

你跟我一樣嗎?

~~~~~~~~~~~~~~~~~~~~~~~~~~~~~~~~~~~~~~~~~~~~~~~~~~~~~~~~~~~

天才

你真的好厲害

都找的出癥結所在

我怎麼都比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