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20:05:04憨氣♀♂﹏娃☆╮

● 蛋糕‥派對 ●☆╮

今天我們班辦慶生會

總共是兩節課

辦的事9月和10月的

嗚嗚嗚嗚 我五月

今天的慶生會超Happy

第一節課時

我們玩拜土地公

就是慶生的同學去當土地公

總共六位同學

我們這組因為有一位同學請假

所以只有四個人

而且我們這組有兩個人生日

哈~~

所以我們這組老師就派其他的兩位男同學來

超級無敵好笑的

把土地公搬回來的時候很好笑

一個人抓守一個人般腳

的扛回來

第個二遊戲是

每組派一個人去別組監視

一開始是蹲跳過去

跟另一個人剪刀石頭布

贏的話就跳回去換另一個人

由於我們這組剩下三人

要有五個人

所以我們這組有兩個人猜兩次

當然辣 我有

而且第一名猜完的有三百分

第二名有兩百分

第三名有一百分

我們這組幾乎都是第一名獲第二

哈哈哈~~

所以我們這組從原來的零分變到一千兩百分

哈哈哈 ~

真是爽 辣

第二節課 慶生的真正目的

切蛋糕~ 哈!

我們班可以玩護砸奶油

所以我們就把料給吃完剩下奶油

老師說開始的時候

我們每個人都瘋了

我一開始先抹小胖

之後就不知道要抹誰

我還有砸陳威宏

哈哈哈``

他讓我用我存下來的奶油砸

我還有抹賴奕廷

哈哈哈~~

但是我也備好多人抹喔

嗚嗚嗚

我把頭髮綁起來還是被抹到頭髮

真是哀呀

最後害我在學校把頭髮給全部用詩來洗頭

哈哈哈~~

今天雖然被抹奶油

但是卻是個開伈的日子 壓

哈哈哈~~~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