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21:51:36憨氣♀♂﹏娃☆╮

● 王子公主‥爆笑愛情 ●☆╮

有一天

某國的胖胖王子和鄰國的寶貝公主相遇

雖然兩人不相識

卻被對方所散發出來的魅力給迷住

而這兩人可以說是非常的恩愛

所以這兩人便結婚了

但是過了幾年後

寶貝公主發現胖胖王子有不好的習慣

便開始的討厭他想跟他離婚

但是一想到胖胖王子有幾百兆的家產

就不好的跟他說離婚

但是寶貝公主在外面認識了其他的王子

發現那個王子比胖胖王子好很多

便喜歡上了那個王子

而 胖胖王子發現自己的妻子

背叛了他 便很生氣的問寶貝公主

寶貝公主也很坦白的承認

胖胖王子忍受不了這種背叛

便拿刀殺了寶貝公主

胖胖王子發現他殺了自己最愛的人

便很傷心得哭

但胖胖王子哭到一半

便想到有一個人可以救活她

就跑去找女巫

那個女巫說要救活那位公主可以

妳要拿妳的命來還

胖胖王子連想都不想就答應了

那位女巫便拿瓶藥水給胖胖王子

要胖胖王子拿這瓶藥水就寶貝公主

女巫跟胖胖王子說

妳將這瓶藥水給寶貝公主喝

過了一分鐘後寶貝公主就會活起來了

至於你什麼時候會死

就是在寶貝公主活後你就死了

胖胖王子知道了使用發法後

便趕快到寶貝公主的屍體旁

按照女巫所說的去做

但是胖胖王子在要到下去之前

想了一個問題

如果寶貝公主活了而自己死了那有什麼意義

所以

胖胖王子便把一半的藥水給寶貝公主

剩下的一半給自己

胖胖王子在給寶貝公主喝下的前一分鐘

寫下:

如果我死了

請用這半罐的藥水救活我

愛你的胖胖

一分鐘後

寶貝公主活了

胖胖王子也在寶貝公主活起來後死掉

寶貝公主看到了胖胖王子寫的紙條後

哭了起來

心想說

我都這樣背叛你

妳還願意就我

就在寶貝公主拿起藥水的時候

寶貝公主的眼淚掉進了藥水

那瓶藥水便沒有用了

而女巫也忘記跟胖胖王子說

這瓶藥水一碰到淚水就會失效

所以寶貝公主用這瓶藥水給胖胖王子喝的是無效的藥水

一分鐘後

寶貝公主覺得很奇怪

胖胖王子竟然沒有活起來

便很仔細的看著這瓶藥水的使用方式

就在寶貝公主看的時候

發現藥水上面寫說

藥水千萬不要碰到淚水

否則藥水會變成無效的藥水

寶貝公主也了解了

為甚麼胖胖王子沒有活起來的原因

寶貝公主也忍不住的笑說

哈哈哈哈阿

你這個笨蛋

你現在死了

我跟你又沒離婚

所以妳的家產是我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