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14:54:33憨氣♀♂﹏娃☆╮

● 台南‥出遊一 ●☆╮

9/11號

我要準備去台南了

去台南比賽

我是坐教練的車

9:30分出發

我們出發後

我跟同學都在車上睡覺

到了西螺的時候

教練先帶我們去吃彩色麵

吃完後再繼續出發去台南

在吃的過程很好笑

那很大碗(對我來說辣)

但是我有吃完只剩一點點

我們這車的裡面有一個男生

叫古祥廷

他吃不完

我們就跟他開玩笑說我們不等他要先走

但是他卻哭著

它們男生的賴茂凱就幫他吃

其中的一個男生郭俊賢

卻跟他說 妳爸爸給你秀秀(台語)

說完後古祥廷笑了

之後我們就上車到台南

到那邊的時候兩點多

本來是要先去飯店放東西

但是我們球隊有一個人是吃素食的

所以教練就在幫她買吃的

但是都找不到(有找到但沒開)

所以最後就沒找了

 

我們定的練球時間是3:00~4:00

所以就先去適應場地

因為那個場地跟我們學校的場地不同

我們學校的場地較大

那裏的較小 所以不好打

 

練完球後我們就去飯店

我們六女的房間是1027

那天晚上我們的晚餐是肯德基

因為我們那邊的四男

古祥廷突然發燒

教練帶他去看醫生

所以我們吃肯德基

 

晚上時 蔡學長帶的蠟筆小新來我們房間看

因為學長他們那房已經關燈了 不能看

而我們這房

我和其他的三個女生要熬夜

我們還跟學長玩大老二

我們約定說 輸的人要被打50下

但蔡學長卻輸了兩場

所以被我們所有人打500下 哈哈哈哈

蔡學長看完後 回去房間睡覺

 

我和其他三女 則繼續玩牌

我們玩到兩點多

準備要睡覺了(實在太想睡了)

而就在此時

我們教練近來房間巡房

發現我們沒睡

我都快要嚇死了

好險教練沒罵我 否則我會哭辣

教練叫我們睡覺後

備去巡其他房了

而我們三人便睡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