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9:45:20 

好像 *

 好像淡掉了 *
應該芭 - -+
 我也不知道 ,
一點也沒感覺 ...*
 因為對我最好的
還是妳 =v="
把我寵壞了 QQ"
或許妳常在我身邊
提起幸福,,
但是 *
我一點也不想分擔你的幸福
幸福 + 
我不想參予 >> 真的 *
早就忘記要怎樣幸福 = ="
只要每天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跟大婷
一起亂玩 * 一起笑 一起氣 
一起悶 一起走 
這樣 就好開心 好開心 >//<

  呵呵呵呵呵 .........*

還有寶貝 好多歐 屬不清
就像天上的星星 屬不清R*









   烏雲遮住我要星星 +
  就像我一整天過下來的心 *
  都被蓋住了 。‧。‧
    氣 ˋˊ  星星夢
  

     破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