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8:45:19 

不喜歡 *

 瞞著我...*
我並不會比較
 快樂 ,
我要妳們知道 
妳們認識的米飯 
堅強的很 !!

[[*那種難過  ,,
我沒資格說的 +

  我不喜歡 被欺騙ˋ被蒙在鼓裡ˋ
真的 * 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



   但是我很高興 ,妳們很為我著想 = =
  米飯 越來越ˇ妳們了ㄡ ><
   告訴妳們 他在我眼中 不比任何人 --
  只是 

          看破很多 //】


   記得 米飯我 堅強的很 +

















   不要為我這麼擔心 * 我不准 不准! *







 


























































相信我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