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3:07:00who?

120


說不打我現在不是還是來打了ˊˋ
誰叫你今天這麼乖這麼討我喜歡(笑)
我真的很喜歡今天的你毆^^

不要再說我白痴
亨不喜歡啦ˋˊ
你今天說了11次
不行不行
給我改ˋˊ


我的文章沒什麼啦...
只是有時候會吃你朋友醋阿
哈哈看你很在乎他們ˊˋ
你你你還敢說我比較重要阿你
我都沒有借他們你都自己去ˋ可惡


阿草 (2007/8/23 下午 01:50:06): 老公我最愛你欸 快點原諒我= =

你真的第一次這樣耶
我看到真的嚇一跳
然後依舊像照片那樣笑開懷
你說以後你也會這樣的噢(笑)

阿唷不是說當朋友比當我好啦
有時候意思我不會表達阿
反正就是你對朋友比較好啦啦啦可惡
不是說我想跟你當朋友
我才不想(笑)
我要一直當你寶當你老公


我的小白我的鞋子是重要沒錯阿
他們是錢買來的耶
也是用努力換來的
當然要好好保養阿
舊掉我會不高興嘛

可是你不是用錢買來的
你是我用時間用感情用心換來的
當然是非常重要阿
如果你硬要我丟掉小白跟鞋子





我當然還是不會丟 = =
哈哈哈我知道你不會嘛^^


老公我最愛你了
只准對我說
不要真的變口頭禪跟大家說蛤
我會打扁你ˋ哈
竟敢這樣欺負我ˋˊ




你有惡你有噓耶
好可怕好可怕
哈哈哈好啦不准
那我有很多H也不准你說對不對?
(笑)
拜託我才不會亂來


你說你會快點排除萬難跟我見面阿
我是你老公不是你網友
想到網友兩個字就很沉重很不高興ˊˋ
快點快點我要載你去兜風去玩
但你真的不要騷我養阿
哈哈


還有你真的太瘦了
給我吃胖
我不會不要你
真的啦
齁唷
可惡


阿你如果有天跟我睡
我一定不會忘記跟你說
阿你不是叫我自己睡嘛ˋˊ
可惡


下次我不高興
你一定要說
老公我最愛你了 你原諒我好不好?
心真的會軟一半噢^^


今天聊很久
今天很開心
好想一值都這樣
可是你要開學了ˊˋ

但我還是會陪你很久
好齁?

我知道你不會拒絕我的(笑)



其實我真的最愛
也只愛你了^^

我的寶~~~


❤貝比 2009-01-18 02:41:28

貝比我最愛你了
趕快起床 ... 小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