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4:17:40who?

113



老婆 :)
老婆 :)
老婆 :)

笨蛋 :(
笨蛋 :(
笨蛋 :(

你阿你阿你so busy
整個上班太拼命了啦
回家都這麼累倒頭就睡是不是阿
好可憐 :(

不過你是為了要養我
哈哈我不會叫你不要上班
好啦好啦開玩笑的啦^^


欸最近打給你都沒接耶ˊˋ
我都不知道該幾點打阿ˊˋ
整天聽那個嘟嘟聲我都超想把電話摔壞
哈哈哈還是開玩笑得啦
我手機殼真的爆掉了
哈哈哈整個很fashion

今天本來要去吃飯阿
好像是全班 = =
可是昨天因為ooxxooxx
就不想去了 = =
哈哈都沒通知他們
半小時過後他們打來我才說不去
他們說他們等半小時 = =
噢買尬哇系拍郎

不管ˋ哈哈哈
本來打算不接電話的勒 = =

小case小case啦




唷呼我的學校真的確定了(笑)
真的是我睽違一年的那間
真好very good
可是看到學校有人少我十分跟我上同班
就好不爽阿阿阿阿shit
早知道我就多錯幾題ˋˊ
可惡可惡


學校確定了終於可以強迫我爸去買機車ˋˊ
他們每次都藉口一堆
整個很angry
可惡我可是等了三個月
那台車都已經被買走了
還要調車ˋˊ

欸你欸你欸你
去新學校不要看到一堆踢就給我貼上去阿
哈哈哈雖然我知道不可能(笑)

不管不管說爽的我也要說ˋˊ


哈哈好啦好無聊ˋˊ

掰掰
❤貝比 2009-01-18 02:36:56

哈哈我只會貼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