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3:22:36GY天團

五月十九

三哥這個沒原則的傢伙orz
隔天換完制服出來剛好聽到阿丁在跟三哥講這件事。
三:不然你們把仙草挖掉一點,然後用盎司杯量鮮奶。
我:一盎司給她算十塊!!!
三:別、五塊就好了啦,成本才三塊多...
我:...五塊就五塊(暗)
丁:...bb
我:不對啊,不是仙草不能少嗎?
三:所以要給她加錢啊,要買不買就是她家的事了。
我:(如果只有1/3的仙草,加上多加進去的鮮奶,那杯說不定會加錢加到八十塊...)那就這樣賣她一v一不曉得她今天會不會來?

結果沒來(失望)(喂b)


三哥爆了一大堆的爆米花。
阿丁在清很久沒動的放吸管櫃子打算放爆米花。
丁:(進去拿掃把)
我:(看了一眼)!!!(迅速把櫃門關上)
丁:(出來)幹嘛?
我:裡面有一隻蟑螂bbb
丁:蟑螂有什麼好怕的...==(打開櫃門掃)
終於清乾淨。阿丁從大箱子裡把剛才丟進去的爆米花排進櫃子裡,我在旁邊擦桌子。
丁:啊!!!!(慘叫跳起來)
我&三哥都被嚇一跳,還沒問發生什麼事就看到一隻蟑螂迅速奔逃。
丁:我還在想手上怎麼麻麻的(哭喪著臉)
三:...一一b(打蟑螂)
丁:馬的想到就惡寒...(抖,搓手)
我:剛才是誰說蟑螂有什麼好怕的...(其實自己也扭著抹布看三哥打蟑螂)
丁:爬到你手上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我:等下bb不要把我困在角落bbbb(跑到阿丁身邊(門口))
有一段時間都在討論蟑螂(毆)
丁:哪有...我看妳每次都是把蟑螂留給我打...
我:有你在當然要好好利用,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拿熱水潑牠!
丁:......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上課日。
雖然早上我一直睡到中午才去(毆)
買了我和菇仔午餐進去,到五樓的生科教室野餐。
接到某人的電話說下午第一節在操場集合,要打水球。
叫叮噹幫我拿菇仔的運動服下來,等我們下去的時候全班都已經在操場集合完了。
趕緊換上運動服(超大件orz)脫了鞋子衝進隊伍中。還好老師還沒來。
遠遠看到老師來了,全班邊笑邊叫著「Regina謝謝妳」,旁邊學妹不停笑,老師害羞的拿課本擋著臉。
當一接近攻擊範圍,老師又把高跟鞋脫了之後...
四十二顆水球全部砸上去。
當場一陣錯愕,全身溼透,然後一臉要哭的樣子...嚇的大家都停了下來。
一問之後才知道她接下來還有會議...
尷尬到極點bbb
等老師回家換衣服的時候,全班在操場玩起來了。
正和菇仔說這樣有點像牧羊(?)時,忽然被菇仔拉了一下當場撞到她身上,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就先聽到身後一陣水聲...靠、戰場延伸過來了bbb
第一塊濕的是左後方的衣角,原因是維芬的外套不吸水,菇仔從背後偷襲她時害站在維芬旁邊聊天的我接受池魚之殃...
結果維芬氣的追著菇仔跑(笑倒)
正站在旁邊看好戲時,大盧跟叮噹忽然衝過來抱著我。
我:幹嘛bbb(驚恐)
盧:沒有啦,我們發現只有待在妳身邊最安全!
我:啊?
叮:因為再怎麼樣香菇都不會攻擊妳!
我:...|||bbb
然後剛潑了菇仔一身水的阿樺也衝過來抱著我另一隻手。
我:又幹嘛|||bbb
樺:那你們三個又在幹嘛...
我:(又不是我願意被你們這樣抱來抱去b)
盧:因為香菇不會攻擊她,所以這邊最安全!
樺:屁啦、信不信香菇等下就來潑她水!
叮:才不會!(那妳也來抱著她是怎樣?)
於是左邊是大盧跟叮噹,右邊是阿樺,三人一人一邊的把我扯來扯去...
這讓我想起那個真假媽媽的故事orz
我:哇啊啊啊不要快點放手啦---(看著維芬遠遠的提著水桶衝過來)
但是兩邊的堅持不放手,於是在一陣錯愕下,我被人從頭淋到尾...(我還以為她是來潑阿樺的...)
所以兩邊都不是真的媽媽(哭)
當菇仔一身濕的從廁所出來看著從頭濕到腳的我也是一陣錯愕...
當場冷到發抖,菇仔的衣服又大件,真透風(毆)
既然都濕了,那就放開的玩吧...於是只有玩的越來越濕的份XD
廁所裡,我拿著水管,阿樺站在洗手檯前。
樺:靠...褲子都髒了...幫我沖一下。
我:喔好...(噴)
菇:等、!啊啊啊來不及了...b
樺:啊幹我的內褲!(跳起來)
我:...bbb(一臉無辜的拿著水管)是你叫我沖的(笑著逃出去)
一直玩到快上課了才回教室換衣服。
因為連裙子也濕透了只好拿菇仔的百折裙穿。
真是...新的一件裙子(汗)!
上歷史課上到一半才發現不對。
身體都乾了沒錯,衣服也都是乾的沒錯,可是...內衣內褲是濕的(亡)好難過(扭動)

歷史老師真的很不好玩,都最後一堂課了還不讓我們玩一下。
當場整個冷掉...b

地理老師講了一節課的感言喔ˇ不過還是那四個字:抵死不唱(笑倒)
哈哈、本來要灑芝麻的,不過有鑒於第一節課英文老師的表情加上歷史老師的冷場,最後沒有人敢去灑地理老師。

最後一節數學課變成吉他社社劇了(笑倒)
一年來唯一一節快樂的數學課XD(喂)

畢業典禮那天我們幾個比較好的上午要打水仗喔ˇ目前正在尋找就近水源中XD
中午的計畫是訂麥當勞來吃,然後在生科教室聊天聊到畢業典禮開始!

下星期三段考完我們要去士林的好樂迪尬酒!!
哇哈哈哈等著我吧(握拳)我一定會變成大人的!
(雖然阿零一直說我很危險又神經大條b)

上一篇:五月十八

下一篇:五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