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0:07:16GY天團

四月二一

為什麼腦袋裡充滿某周唱那首歌的mv(炸)
不過那是下午的事,所以先擺一邊(放)

今天很順利的(?)到了學校,喝了半罐的金桔檸檬,咬了五口的包子...然後進垃圾桶orz(不是我)

早上發生了一件事,菇仔妳都不知道(泣奔)
簡而言之就是值日生的問題。
因為13和14都還沒到,所以16就很高興的把值日生擦掉寫上15、16。
結果14剛好走進來,16就哇哇大叫著說不公平不公平我要今天當值日生而且@#*$&︿)%...
那聲音尖銳的讓我想把手上的包子砸過去orz早起已經夠辛苦了還要接受這種折磨...
更點點點的是,14都已經說沒關係沒關係我下去升旗就好了,然後下去。
16在教室還不停的用尖細的聲音碎碎唸說怎麼辦怎麼辦佩文會不會以為我討厭他啊可是我真的沒有啊只是當值日生本來就是這樣她自己晚到的能怪誰而且我真的沒有討厭她啊她倒底會不會以為我排擠她啊momo妳說對不對不是我的錯吧而且狗狗知道了也不會說什麼啊因為她自己也晚到了再說這是我們班的規矩啊啊啊啊啊她說不定以為我排擠她啊啊啊啊....

媽媽我想翻桌啊啊啊啊orz!!!

所以我才想叫妳早點進來才會一個人躲在教室外面聽mp3QQ
不是頭一次領教到她碎唸的功力可是還是很想八過去(完敗)



好了,這件插曲也擺到一邊去(放)(喂b)

然後、我不是虞姬,我也不是項羽,鴻門宴我從項莊舞劍開始上,影片我也沒看到...
所以.......

......妳是要我怎麼模擬他們的心情去寫作文啊啊啊啊(翻桌)

結論是我作文紙也沒帶回家,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們orz

嗚、我的鴻門宴...
護士小姐還青我一眼...

護:(寫寫寫)
我:啊啊啊、可是今天國文老師要放鴻門宴的影片耶...(哀)(作文就靠影片了...)
護:哪一節?
我:...倒數第二節b
護:(瞪)

見鬼了真是orz





啊啊、一定有人不知道這一段是從哪冒出來的,就容我小小的說明一下。
這段是發生在星期三的早上第一節下課,地點是保健室,室內狀況是手上拿著耳溫槍的護士小姐跟很無奈的高三生。
然後我很無奈的在奇妙的情緒下回了家,昏昏沉沉的睡了一天痛了一天,隔天再莫名奇妙的看了一次醫生結果只是拿更多的藥回家(敗)
「乖、不要怕喔,進去不會痛的ˇ」怎麼聽怎麼像變態醫生啊啊啊啊啊(抱頭)不要~我不要一個人接受拿著細長棉花棒的變態醫生荼毒啦(蹲地哭)
我想我從診療室出來一定一臉大便orz




結果因為錯過了球球的生日,害我沒看到球球的生日禮物也沒看到大盧的生日禮物,也不能拒絕M的邀請...
即使還是很反胃(敗)
不過我也不想因為胃痛醒過來...馬的這是報應啊啊啊(抱頭)



公民課的時候看了一部叫做「天堂任務(stolen summer)」的小正太堅(定的友)情片(喂喂喂)
不知為何在全班哭的淅瀝嘩啦的時候右前方三個座位可以笑的如此歡樂...
啊啊、這種片子我還哭不出來啦(攤手)只能說哭出來的人實在是MADAMADADANE!
尤其愛哭鬼小服是其中之最(力指)還哭到整個臉紅掉...
菇啊球啊,難道真是我們太無情無淚嗎...(擠眼淚)(好了你b)

咳、來敘述一下內容。
一個天主教的小正太(抱歉我真的不會記得攻君的名字(喂b),攻)為了勾引猶太教的小正太(丹尼,受)信仰天主教,於是騙他只要完成十項任務就會帶他上天堂(!),結果丹尼千辛萬苦的完成之前一直沒辦法突破的第十項了,也因為血癌細胞擴散而死。攻君在病房裡向受君的父親大哭說他還沒有帶他上天堂。
啊啊、真是充滿了謎團的一部片子(並沒有b)





接著是歡樂(?)的午餐時間...

成果:六塊麥克雞塊(最後兩塊是勉強吞進去的...)、一杯熱可可。
要不是早就答應了,下次我才不幹這種傷身又傷心(哪來的)事一^一
唔喔喔、來減肥吧!!!(喂)

排排坐,吃果果,你一個、我一個。
噗哈、我說真的,中午那樣坐,讓我有大家庭的感覺耶,感覺真新奇。
然後還看了一個短片(忘了片名),座中的學妹是女主角喔(嘿嘿嘿)

不過回到教室後我就覺得體力都被玩鬧消耗掉了...開始疲倦的想睡覺orz

還好下午的課都沒有睡著了。




歷史課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抱著課本站在一邊,黑板上是上一節留下的殘留畫面)我只想知道我坐在哪裡......
師:啊就還沒變啊,跟之前一樣(自顧自的整理考卷)
我:(我就是不記得我星期一星期二坐在哪了咩...)........
小曼:我想你也不記得了吧...好像是跟我們同一桌吧?好像又不是?(思)
畫面一變。
我:喔喔、果然是這裡(坐)我明明就跟你同一桌一一a





跳。直接跳到放學後驚險的十分鐘到達光明。(因為我嚴重想睡啊啊啊啊啊orz)

老實說我已經懶的補了...

上一篇:三月二五

下一篇: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