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3:57:12.° ★ 浩呆 ;.*

︴目前的我 好無助〃☆

現在的我好無助....

現在的基隆店

變的好怪....

不是我曾經待過的基隆店.........

一大堆不認識的人

大媽又不做了

今天聽新店長大哥說大媽走的那一刻

我真的差點哭出來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怎麼走出這個陰影

Betty跟Maggie又有之間的秘密

我總覺得我被排擠在外

當初滿懷期待的可以看見大家

看見Maggie 看見我以前認識的你們.....

但 一切夢想都在一夕之間破滅了

我的頭好痛 我的心好痛

我想變的自閉

當我到基隆店 我第一個就是問小宗 Maggie呢?

聽說他晚上就會回來

我很開心

但是一回來 那感覺全然不同

她只跟Betty聊心事

不跟我聊任何一件事

我有這麼不被信任嗎?

我現在一直哭 一直一直哭

我的心一直在滴血

本來想說回來可以開心的渡過

開心的過每一天

開心的學習

開心的把我在中壢學到的帶回基隆給大家看

看來 是不用了吧.....

大家都變的好奇怪

不作美髮 我又不知道該去哪裡

不在亂剪 我怕又辜負了大媽 Alen 小然 Maggie 對我的關心

對我的好........當初一度想不做

都是他們留住了我

都是他們幫助我走出陰霾

現在呢? 誰能拉我一把

誰能救救我.....

我的失落感好重

我的期待 跌到了谷底

我夢想能像以前那樣的跟大家玩在一起

但我總覺得我跟不上大家

怕跟大家不合 總覺得又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脫離這種感覺

是回去讀書 還是繼續做

當初在中壢 沒有任何一個人能聽我吐心事 除了愛老師外

其他人我實在信任不了

一直想把心事 留回基隆 吐給Maggie聽

但......現在的他 好像比較在乎他乾女兒吧!!

那我現在

是該找誰呢?

我該信任誰呢?

我該如何面對呢?

誰能教教我? 誰能幫幫我?

我又回到以前那樣的無助了....

以前還有他們

而我現在是一無所有了!!!
Maggie老媽 2008-04-07 00:39:58

其實你說在中壢店都沒有人要關心你但是你都誤會了.你知道嗎每當我一回到中壢店或是跟阿龍再上課的時候我們大家所討論的不是betty而是你你知道嗎??大家都在問我要怎麼讓你自閉的個性可以融入大家而不是從遙遠地方來覺得無助.在詢問我要怎樣跟你溝通你才不會受到傷害!所以你看看!!如果今天大家都不關心你的話那是不是就不會有人問你??所以你該好好想一想其實大家都關心你的!我不是不叫你做客人而是你們回來之前大家都說我一定都只會叫你跟女兒大家會不平衡所以最近我都直接看牌了!!你懂嗎??因為畢竟我現在是技術部不能讓大家覺得我偏心不然我會不好帶人!至於我跟女兒是女兒自己會來找我說新式的!!而且你的個性你我都知道...今天你想說的事情我不用問你一定會跟我說!!可是當你不想說的時候我怎麼問你都不會說不是嗎??從前我們也是這樣的!!你剛回來不要把自己逼的透不過氣!!如果因為這樣逃避上班會讓老媽覺得我交錯而子了!!我交出來的而子不該是這樣的會逃避問題的人吧??不是嗎??勇敢點快點來上班別再逃避了知道嗎??老媽知道你一定是最堅強的

PENNY * 2008-04-03 19:47:19

你都把我給忘記了,
雖然沒有一起工作了,
但也不用把我忘的一乾二淨芭,
虧我還那麼想妳,
總絕得你離我好遠,
自從你調去中歷,
好像就沒我的存在了,
你的好朋友都變成美其ˋ小然ˋ貝蒂,
也許,
他們才是配當你朋友的人芭,
而我們呢,
就算了芭

奶媽 ← Ting 2008-04-03 00:12:38

乖乖....,
我悶要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