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44:59★驚嘆號

* 後面有惡鄰唷(!*),♥ ::゚

  




      今天有夠〝衰 〞,
       原因呢, 就是大頭...

 
     中午時; 突然有瓶子掉下去。
   超大聲的ˊ 大家都有聽到: 砰砰...
     害我中午 , 睡撲好 ˋˊ


     上課時 , 也會叫的很大聲。
        因為ˋ 他的嗓門大ˋ 
      所以, 坐在他前面的... ˋ 
     都會耳包吧; 像是宋佩珊芽。
      噢 "    可憐的我押。
    也就要 … 變成耳包,不然就是重聽。


      最後壹節課 ; 更倒楣> <
     我跟他借東東抄, 超到壹半 ;
    突然打我壹下ˋ 竟然還跟我說打蚊子 *
      害我嚇到ˋ ㄚ也撲說壹聲
       打完後: 還給我笑* 
      不過至少有幫我清完殘渣))+


    
        放學ˋ買炸的東西吃
       看到他;跟他打聲招呼 *
     竟然: 不裡我們ˋ明明就有看到,,
      他們要走時明明有看到他跟我們掰 ;
       回他,竟然連描壹眼都沒有
        喝ˋ沒禮貌 × 丟臉…
      他身邊的高賽ˋ更是欠揍中的欠揍...
       沒事 , 就瞪我悶班女生
      操, 看到就撲爽: 
             沒事就混在男生旁邊
        媽的, 你算什抹鳥
       你長的就像你的綽號壹樣///高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