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0:21:24ܤ 咚咚咚..`*]]

[[``是天燈,給我團員,,*]]





話說ˋ
週4元宵節時ˋ
安中和慈雲廟舉辦啥放天燈搭活動ˋ
很奇妙的是ˋ
明明是安中主辦ˋ



卻都是慈雲廟在主導ˋ


酷ˋ











天燈ˋ
飛的很遠很高ˋ
天燈ˋ
上面有我真的願望ˋ
天燈ˋ




是我不相信的迷信ˋˋ




摁痕ˋˋ
重點是ˋ



鼓號樂隊?!
我們是這個名字噢?!
嘎*
還是只是主持人想要搭訕我而已?!


一直Cue我ˋ
問我月對怎樣怎樣的ˋ
撲ˋ
敖咚我ˋ



已經有敖寶貝了*






重點喇ˋ
後來的踩街ˋ
很累很累很累ˋˋ











我親愛的團員們ˋ
辛苦了ˋ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配合ˋ
大家都很累很累ˋ
卸卸卸卸卸ˇ


尤其ˋ
張浩浩ˋ
辛苦了ˋ
整整一個多小時ˋˋ
小鼓只有一顆ˋ
卸卸你很堅持的把他打完ˋ
卸*

3班的3位ˋ
很無奈的長號ˋ許銓銓
是最強的銅鈸ˋ陳泰宇
很重要的大鼓ˋ劉菖菖


辛苦你們了ˋ
卸卸你悶的協助ˋ
感激ˋ







大家ˋ
走的腳很酸ˋ
廢氣吸一堆ˋ
吹的嘴很抖ˋ


某咚ˋ
走的腳也酸ˋ
廢氣嗆很大ˋ
大棒轉很痛ˋ





辛苦了ˋ
真的真的ˋ








表演時ˋ
雖然某咚拼不贏義警的逼逼ˋ
你們也都還是很懂某咚要做啥ˋ
帥ˋ



3班其他的團員ˋ
也一路跟在我們旁邊ˋ
幫我們加油ˋ
卸ˋ
跟你們說ˋˋ
你們家那3位協演人員ˋˋ
很酷ˋ
是重點*

卸ˋ








酷炸的是ˋ
隔天的小丸子ˋ
你們奏的真好=ˇ=
我的驕傲噎你悶*




強ˋ







這是ˋ
最後一次這麼累的拔ˋ
卸卸ˋ


時間很快ˋ
雖然之前還很火大ˋ
但是你們的實力ˋ
是我和很多很多人都肯定的ˋ
卸卸ˋ
真的ˋ
只能一直說卸卸你們ˋ


什麼太感人的話ˋ
某咚我說不出來ˋ
也想不到ˋ
國文造詣沒那麼好ˋ
真的ˋ
不只有滿滿的感動和感謝ˋ



還有一個重點ˋ
王八雄ˋ
你在虎濫我沒關係ˋ
哪天ˋ
我就真的讓月對罷工ˋ
你有本事ˋ
去叫一年級的吹阿ˋ
每次每次ˋ
都騙我ˋ
幹ˋ
賴賴也說我數學課可以寫數講ˋ
不要影響到其他人學習就可以了ˋ
你吵不吵阿你ˋ
不讓我寫ˋ
叫我專心看黑板ˋ
看著黑板發呆你不爽ˋ
面著講義睡覺你又該ˋ
煩ˋ

你怎麼不去嗆其他人ˋ
其他學強的人也都再寫講義ˋ
沒在聽課ˋ
幹嘛噹我一個ˋ
逼姬*














剩90天多ˋ基測

剩100天多ˋ畢業ˋ




卸卸ˋ




親愛的團員ˋ
指揮我ˋ


很愛你悶*


真的ˋ
卸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