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9 13:35:15冰箱

2003.05.03富田花園農場

大概有二個多月這麼長的時間沒出去玩了,最近三、四月份都為了學校的報告、期中考、奶奶生病,當診所打工告一段落之後,又開始忙別人的瑣事,好像一件一件接踵而來根本沒有讓我喘息的機會。加上收到三、四月份的手機帳單簡直快吐血,打破以往保守的紀錄,沒想到多認識兩個朋友而已,居然交際應酬到這種地步,唉!歷經沒錢又沒閒的幾個禮拜,我的生命終於又找到了發洩的出口囉!

哈哈哈!自戀敗家二人組發揮蘊釀已久的功力準備來個瘋狂一日遊!這次來桃園的富田花園農場,發現最近玩的景點都和〝苗栗〞〝農場〞〝花花草草〞有關係,這次經由網路上知道這座開滿了薰衣草的花園農場,自戀卉老早心中就有盤算想去走走,我只好隨波逐流也!其實我最大的心願是能夠看到滿天的螢火蟲,剛好內灣四、五月份是螢火蟲季,聽說基隆的海大也有螢火蟲步道還有專人解說,哎丫丫,超級想去的哩。

經過兩人多次的秘密討論終於決定兩個地方都去,早上先去桃園大溪玩到下午,晚上再殺到新竹內灣。禮拜六早上坐客運一路到桃園再搭小黃去富田,往小山坡上去一路都有人指揮,我們到半路就得下車步行進去,把城市的喧囂和污染都丟到一邊,越往裡面走越能感受到被一大片花草植物包圍的幸福,享受了一整天的景色、好吃又特別的香草植物午餐和悠閒的心情,前幾天都還陰雨濛濛,當天卻出了個大太陽,真是太幸運了!一個下午還看到好幾對來這裡拍婚紗的,當然自戀雙人組一出動怎麼可能會輸給他們,400度的超感光彩色軟片也是給它殘殘的拍下去,現在我倆心中只有共同一個念頭〝給我喀擦,其餘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