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31 16:19:25冰箱

Ending篇 p* ^_____________^ *q

7/30精華遊園路線─

紅穀倉服務中心→紀念品屋→住宿區→童玩區→飛牛廣場→兔寶寶家→牧馬區、山羊區→小童的玻璃花坊→巴貝多黑肚綿羊生態區→榨乳區→乳牛生態區→草原活動區→回服務中心。


這次到兩個農牧場玩了一趟下來,心情開闊許多,這十篇日記紀錄了這兩天的點點滴滴,使我更珍惜這次大二下學期暑假的回憶,我想玩了好幾趟下來越來越懂得旅遊前要收集資料做好行程的規劃,才能玩的盡興,而不是走馬看花。

這次能順利成行最要感謝老爸,目前仍是窮學生的我最大的金主來源就是ㄚ爸,女兒想做什麼很少聽他反對,雖然這次暑假花了不少錢,又要買書、又要去玩,九月開學又有一筆學費要繳,不過老爸最棒的地方就是大方,盡量滿足我們這些女兒無理的要求,只要求我們把書唸好其它都沒問題,真的是說到做到哩! 再來就是最常和我一同出遊的夥伴~卉卉,帶了一大袋行李裝了不少Qoo的寶貝,可惜最後有一半以上沒照到相。因為太晚訂房飛牛的住宿客滿,因緣際會去住到離飛牛不遠的圓山農場,受到王起梯先生親切的招待。還有農場裡工作20多年的ㄚ嬤讓我們生平第一次嚐到擠牛奶的滋味,這一趟苗栗之旅實在遇到太多貴人的幫忙,讓我這麼幸運有如此美好的回憶!這次短短三週的暑假過的真充實!

p* ^______________^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