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2:59:27─═☆鬼ㄦ

緣份~命運

人生難免有許多挫折..悲傷與痛苦~

發生許多事才深深了解...

緣份很奇妙..因為有緣才會當父女

因為有緣才會在自己的世界裡相遇..

不管是相欠還是還債.這都是一種得來不意的緣

與爸爸的緣分隨然已盡..但在我心裡我的好爸爸永遠住在我心深處

對於爸爸突然過世~不是難過...而是很不捨..

這半個月來自己過的很不安~也很害怕一個人

當剩下我一人時.我就會胡思亂想..讓我躁鬱不安

還好身邊還有個愛我疼我的BABY細心的照顧我

知道這時候妳絕不會離開我..但我難免還是會怕妳離我而去

有時自私的心真想緊緊把妳拉住在我身邊每分秒都不離開

與BABY相遇到相愛真的是很神奇的緣分

如今我也不想強求多多..只想好好珍惜現在的妳我

BABY~小沁沁 2009-09-23 13:30:55

緣份讓我倆相遇~認識將近2年我一直很珍惜~相信BABY也跟我一樣~我說過我會一直陪著妳不論怎樣我會陪妳一起度過~因為對妳的愛是真實的不是虛假~一直以來BABY你也很真心對待我~我一直記在我心裡不曾忘記~BABY老公~~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