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2:34:32卡哇伊ㄟ糖糖

給洪ㄉ話

阿偉(是這ㄍ偉不是這ㄍ緯)
你知道ㄇ我有看ㄌ你ㄉ新報台
看ㄌ加密ㄉ那ㄍ
我看ㄌ第一句還滿期待ㄉ
但我在往下看心情就變ㄌ
或許你現在已有心儀ㄉ人ㄌ
但...我還是喜歡你
從那天起
只要想到你心情就不好ㄌ
你知道那種感覺ㄇ?
那種感覺是痛ㄉ
當我聽到你ㄇ班ㄉ班長在追你
你也有可能喜歡她時
心裡真ㄉ不好受
當我想約妳出來時
你好像不願意
你是不是怕我問你一些你ㄉ{秘密}?
在某一天有人告訴我你ㄉ事情
我超期待她下一句會說神ㄇ有關你ㄉ是
或許你是真ㄉ不想見到我
但...我每天都在期待能看你
有時我還會不知不覺得走到你家樓蝦
最後還是要說那句我愛你

下一篇:給洪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