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1:46:51森森維爾拉

8/16...小八生日快樂快樂PART 2

接下來第三個願望就是秘密了~~


但大家大概都猜的出他弟三個願望是甚麼!噗...


ㄧ定跟文君有關的啦!!


應該是永遠在一起之類的吧!!


(這兩支小毛頭齁...黏的咧...= = 可惡阿...刺激老人嗎Q^Q)

接下來就是弟弟啦




弟弟說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能夠考上台科大!"(喔喔喔 喔!!!這個真是太讚了!有前途!也引起了伊陣歡呼)

"第二個願望...."(老實說我忘記了...ㄟ...不對!因為人不知味合通通走光了...依點都不給弟弟面子嘛= =

因而弟弟說~~~因為人都跑光了...所以他也不想講了~~~連帶的也沒有許第三個願望...= = 大家真是的!)





好啦~~~~儀式進行完畢~~~



大家也清洗回來了~~~~上半身溼答答~~~



大家一起開心的吃著蛋糕~~~~~風很涼~~~心很愉悅~~~~但是身體有點冷= = ...


大家自食惡果...



小八甚至已經換了ㄧ件衣服...(原本的早溼透)



大家蛋糕吃的差不多時...已經呈現半休息狀...



小八硬是頑性不減...(他太HIGH了吧...= = )


就愛把奶油往我身上抹...



(眼睛成怒狀)....可惡...我不甘示弱的把ㄧ沾滿奶油的泡芙

"啪"ㄧ聲的往他頭上黏...



他定格了一下...接著轉過來的臉根本是惡魔@0@"




眼看他手滿滿的奶油就要砸過來...


我左閃右閃~~~


就是被他捉住= =


可惡~~~~我已經無處可躲了!!


身體都已經貼到地面來...怎麼可以讓他得逞!!



我靈活的腳一踢~~~~~~逼的她不得不退後~~


我趁著這個控黨拔了腿就跑!!




我逃到旁邊蛋蛋跟佾惠的身邊...



小八也沒有在追上來~~~我預計他沒有那麼快反擊~~



才正要摘下眼鏡交給蛋蛋時(怕被砸到...)



沒錯...= ="



他"啪"的ㄧ聲~~~~又把我砸的滿臉....


(冒青筋貌)




我聽到我的理智斷裂的聲音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