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2:24:12森森維爾拉

我說(3)----汭瑤^^(下)

我們到了國中~~~還是同一個學校的!

這樣子的感覺很好~~~對我而言,我們還是一直在一起的!

但是年級分屬不同大樓~~~為了聯絡感情~~

我們還寫了為數不少的交換日記^^哈哈

如果是一般的交換日記就好了!

但是內容根本就是兩個少女的瘋狂幻想記!!

由於我喜歡日本傑尼斯偶像的V6

而她喜歡V6的師弟團體---嵐

可想而知這之中的內容會是甚麼....

呵呵~~~~~現在再次閱覽當時的文字...只是覺得超級無俚頭~~~外加十分蠢...

兩個人就這樣子玩著故事接龍~~~度過了國中青澀的歲月!




我的姊姊~~~從小就是一個心思單純,而且超沒心機的一個人!

你說~~然後她就相信了!不會去懷疑你的話中是否有假...

這樣子的一個女生其實是很可愛的!!

這樣子的女生~~其實是很難得的!

我真的不明白人間是有多險惡...能將他原本單純的心給破壞殆盡...



在她離開我,離鄉就讀的三年中...她改變了很多...


我依然在小小鄉下的國中裡懵懵懂懂...然而她卻在那三年裡體會到人心的醜陋面

故事其實很多...但是我並不想揭瘡疤...

我只說明我的感覺...

已經不知是哪時候的事了...在她回去後...

悵然失落間...有股濃濃的哀怨籠罩在我的四周...


那次的我深深的感覺到我的姊姊~~~其實已經改變很多了!...



可大家不要以為她去學壞還是甚麼的!

改變未嘗不是件好事!

她是變的更能警惕...不會輕易的對任何人掏心掏肺...學到警惕...更是學乖了!

只是~~~~有時候對事情~~~會變的太無所謂!

在她而言~~~那沒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因為他看到的~~經歷過的事情~~~

比這大上好幾倍...


說呢...

我是在失落甚麼呢?

說呢...


我只是心疼你罷了吧... ...



原本一個無憂無慮~~~心思單純的小女孩~~~

對人都抱持這善良思想的女孩...

難道

就該因為人心的險惡~~~而失去它的美好嗎?

為甚麼隨著成長帶來的~~


就是必須泯滅人性的善良面?

在現在的社會生存~~~

單純卻被認為愚蠢!在我認為...成長後的人類社會,實在是好可悲...

然而我...

是不是在人類進化的過程中...也會漸漸的失去某種我稍縱即逝的...美好...?







我的姊姊~~

還是一個很可愛很成熟很漂亮的人...

她常常還是會有很可愛的反應~~

她還是一個關心妹妹的好姐姐!

現在她正就讀大學~~~

有一個體貼的男朋友~~和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現在我看到她改變的...



是她愈來愈小麥色的皮膚啦!!哈哈~~~她在南台灣的台南!

我希望她過的超級超級快樂!!



姊姊...

不論未來我們有甚麼改變...


我們還是要一直一直一直~~~~~


當個好姐妹~~~!!!


一直一直一直.......







直到我們生命ˋ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