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1:30:28森森維爾拉

我說(3)----汭瑤^^(上)

這位是我的馬吉姐妹---汭瑤


如果是國小就認識我的應該對她不陌生~~

如果是國中認識我的~~~對她也會有印象~~


她是我不折不扣的...有血緣關係的堂姐!

呵...但其實我們之間只差兩個月而已...


我們像嗎?


我國小很自豪人家說我們長的像呢!



但長大後應該就不是很像了!她比較瘦...我比較胖....



由於年齡相近~~~我跟她感情非常好!但是我們小時候見面的時間不多~~

只有重要的節日~~家庭聚會時,我們才能碰到面!

兩個小女孩不知是太高興或是太三八...

從一見面開始就會笑個不停,笑個不停,笑個不停...

講不到幾個字就會開始笑


\" 你好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久不見,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0^\"

\"妳...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0<\"

\"妳笨蛋喔~~幹麻笑個不停~~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怎麼知道~~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還不是一樣!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笑的好累...可是我停不下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 \" 事實只是證明,這兩個人都是白痴...)



我們從小就在一起..從幼稚園...到國小...到國中....直到高中的距離將我們拉開

(雖然只差兩個月...但是我們還是差一年...她年頭...我年尾)


記得我的幼稚園是讀私立的巧林托兒所

跟隨著她的腳步進去的!

我們吃飯一起~~玩一起~~睡一起~~

她會照顧我~~

讓我覺得很安心!

有一件事是我記得~~而她不記得的...

因為是我自己獨立完成的~~真是神奇~~~因為我無時無刻都要跟她在一起的!

就這件事是我ㄧ個人完成的...

我們幼稚園有一個小沙坑...

我從廁所把我們的小水桶拿出來~~裝滿了沙

我努力的搬阿搬阿...把沙子抬到了小廁所(有可愛的小馬桶喔!)

然後.....



用沙子把馬桶填滿........




= .. = \"

恩....這好像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喔...抱歉~~扯遠了....


後來種種原因~~她離開了巧林托兒所~~轉去了日南托兒所...

事先居然沒有任何人通知我耶!

我跟往常一樣去托兒所...

卻找不到我熟悉的身影...我整天都在找~~一直一直找...

卻怎麼也找不到她...

小小的心靈覺得很徬徨~~~我不想上課~~我也不想玩

就只是坐在小階梯上哭...

一個人哭其實是很孤單的~~~所以我越哭越大聲~~~最後是抽泣到快喘不過氣...

此時我們托兒所的老師來了~~~

她問我 :

怎麼了阿~~~怎麼坐在這裡哭哭阿~~~~?

我 :

嗚嗚~~~~哦!(抽泣)~~~~嗚嗚~~~嗚嗚嗚~~~

老師 :

乖喔~~~告訴老師怎麼了阿~~~~~

我 :

嗚嗚嗚~~~姊~~哦!~~~嗚嗚~~~姊~姊姊~~嗚嗚~~不~不見了~~~

嗚嗚嗚嗚嗚~~~我找不到姊~~~姊姊~~~~哇嗚哇嗚哇嗚哇嗚哇嗚~~~

(嚎啕大哭阿!= = \")


狂哭阿~~那時候!

可是我們老師很有耐性~~~一直陪我~~而且很溫柔的跟我解釋~~

姊姊沒有不見~~

她只是轉到其他地方而已~~

為了哄我~~

她還拿出小玩具來給我~~~

說我如果乖乖不哭~~就給我小手錶!

哄了很久~~~~~~我的心情總算比較平靜了點~~~

但是睡覺的時候啦~~~吃飯的時候啦~~~

甚至是坐娃娃車要回家的時候啦~~~一想到還是哭的慘兮兮~~好可憐喔~~~><

(哀!~~~你還真是害人不淺喔...= = 害我哭得那麼悽慘...流失了很多水分ㄝ...= 3 = )


我姊離開後的每一天,我都哭...

所以安撫我已經變成老師的例行公式了...

為此我還每天都得到一個玩具小手錶~~~或是一個玩具小時鐘~~

(這算是唯一的收穫嗎?= = a)


後來,在一天的早上~~~娃娃車按照慣例來載我...

但是我已經不想去上學了~~~

生平第一次跟媽媽說:

我不想去上學了

就是這時候^^哈...


我媽是真的...她應該也知道女兒在想甚麼吧!就真的把我從巧林轉掉了...

我在家裡~~有媽媽陪著~~也漸漸淡忘了\"找不到姊姊\"的事~~在家裡閒度了一些時日

後來~~


我依然是跟隨著我姊的腳步~~

跟著轉進了日南托兒所!


看著雖然不熟悉的環境~~

但是有我最想看到的人~~~





我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