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2:49:49森森維爾拉

逢甲約會去~~~~

昨天~~也就是6/22號...

我約會去~~~^^

喔喔~~~~真是~~好久沒有這樣子的逛街了>3<

對象是我心怡很久的蔡承諭小姐~~~西西~~~

噓!偷偷告訴大家喔~~~~承諭自從離開了甲中之後~~~可愛性感魅力全開!!

媽呀...讚嘆上帝造人的神奇!有空大家應該要去看看他^^

(仙貝被眼殺中...請稍候...嗶嗶嗶)


當我們坐車到達逢甲時~~~第一站逛的是唱片行!

目標----新好男孩睽違5年come back agian的超讚力作!!

我跟承都是超級新好男孩迷>.<

(回顧先前在她家跟她聊天時~~電視正好撥到新好男孩最新MV~~~我還很沒道義的直盯著電視看....呵呵...我有在聽你說話喔!)

當我們要結帳時~~~店員還特地告訴我們:

恩~~買新好男孩的CD附贈海報~~~~~但是我們的海報已經送完~~所以沒有了喔!
.
.
= ^ ="
.
.
可惡...雖然我在之前還在哀說~~~:ㄚ阿~~~~為什麼新好男孩沒有附贈海報~~>^<
(完全不知有附贈海報一事...)

但是...在結帳時聽到這個消息其實還挺嘔的!!

沒有就算了嘛~~~~何必特地提醒我們沒有了~~嗚嗚嗚...

害兩個女人瞬間在櫃檯前上演"秋風掃落葉"...好哀怨阿...@ ^ @ (泣)

(承喜歡的是帥帥的Nick~~~雖然這次她一直嫌他變胖了...呵

我喜歡的是A.J~~~~~>0<~~~~我就是抵擋不住種帥帥~壞壞~野野的男人阿((羞))


而後這兩個愛動物的女人~~~晃阿晃阿~~~晃到了逢甲的貓店~~

我們兩帶著興高采烈的心情踏進去~~~

先聲明...我們兩甚麼都沒有做喔!是貓咪看到我們很興奮的!

結果居然被裡面一隻賣貓的阿婆..(咦?一隻..?!=*=)

冷冷的掃了一句:

你們阿~~不要隨便的逗弄那些貓~~~

要知道!~~~買貓跟看貓是不一樣的!!(一臉鄙視貌...這句話最刺)你們害他們動來動去的...唉~~(一副世風日下貌)

(請告訴我哪隻貓不會動來動去的..@0@"...奇怪了..莫名奇妙被教訓= = )

我之前還打算來這裡買貓ㄝ....多虧了那位婆婆...= = 我再也不會去那裡看貓了!


接著,我們便去逛吃的!說真的~~~兩個人活到至今~~~都還不曾想過要買可麗餅吃吃看~~~所以我們做了!

我點了一個香蕉聖代~~而承是水蜜桃鮮奶油~~

我的很好吃~~^^下次還要吃~~~而且我還發現~~原來香蕉加冰淇淋居然那麼美味!

而承則是看到滿滿的鮮奶油後嚇到!她說:

她居然都是鮮奶油ㄝ!!那我不就肥死!!嗚嗚...人家晚餐不吃了!再也不要點這個了!!(這小孩...)

呵呵呵

最後我要回我家時~~承給了我依張大甲行的票~~就醬~~我當天來回台中只花了67元~~^^(我要去考機車了啦> <)

而且回程的旁邊還坐了個帥哥...(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覺得...跟你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我常在說~~我不懂那種介在戀人與朋友間的感覺是甚麼...

我也不想釐清了...這樣不是很好嗎~~~自然而然存在彼此身旁的感覺

既膩又不膩的感覺...沒有誰被綑綁住了自由~~

只要心靈以相同模式儲存建檔...

時間或距離~~~就只是個名詞~~~

不是那動詞了喝...

AT LAST...

新好男孩的新專輯真的超正!大家可以輕而易舉的發現他們的成長~~

就像我聽著音樂止不住澎湃的情感。。

他們是最讚的!












(AJ是最讚的。。。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