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00:40:00森森維爾拉

謝謝你,幸福

總是這樣...

以為自己忘記了...

能夠坦然的面對


殊不知...那僅是愚蠢的逃避罷了...



我一直放不開...

面對你...我不知該做何種姿態!


你不知道...你的眼眸是不見底的深潭

溫柔,將人捕獲...縈縈柔柔的環繞

這是幸福吧...

真的...幸福也不過如此

何以我...


..................



何以我...偏偏承受不住溫柔的重量呢...?



這樣的女人好奢侈... ...


....辜負了幸福的眷顧....





....幸福阿...

對不起...是我不夠勇敢!


在愛的世界裡...

我選擇了自私...


將自己的世界築了一道高牆...



恍然失神間...

那面牆,居然高到...





連你也跨不進....

連我也拆不了的境界... ....



放開我...



就讓我這樣吧...

我知道你給了我自由...


你懂我的...

你懂我怕的...

你懂我內心凌亂深刻的鏤痕的...

那是

我一輩子也逃脫不了的牢籠啊...



就讓我這樣吧...





再見你...已是夏...

你的眼眸不變

你的溫柔不變...

懸握住的吉他不變...

奔馳狂野的樂聲不變...


然而這次...


我卻知道自己放開了...

縱使...



我依然在高塔上望著你...





這次是真的...

彩雲聖潔的黎明已升起...

漫爬的淚痕...

昇華在几淨透徹的晨光裡...





你嗅到了嗎?





我們愛情蒸發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