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1 01:40:46Fred

我們其實都是一家人

最近看到正名運動
大家熱烈的抄作
一次親戚間的聚會
聽到大人也都在討論這些問題?
罵李XX.罵XX扁
其實我很想跑過去問他們
你們這樣罵有用嗎?
還不是浪費口水
李XX.XX扁根本聽不到
自己想一想.....
我們國家每一任總統
誰沒被罵過
李XX連兩屆就被罵兩屆
XX扁只當一屆也被罵到臭頭
是怎樣呀!當初是誰投他們的呀
罵他們還不是等於罵到自己
然後現在又來個連宋配
又有人端出馬XX
他們真當過總統嗎?!
馬XX也只是讓台北市平靜的過了幾年
連X當初在李XX身邊不是像個啞巴嗎
有什麼作為嗎?
原來呀
大家不過是想要個像啞巴的領導者
大家不想發生股市大跌..
因為會家破人亡
大家不想要沒有工作做..
因為要養家活口
所以大家寧願選擇不變
當個社會的中"堅"份子
用力的"頂"住社會的前進
所以有人說中產階級
是社會進步最大的禍首
他們為了私利
寧願不動
偏偏社會的多數人
都是中產階級的小老百姓
所以在上位者要如何促進社會的脈動
是不是一定要假其它之名製造各種運動
引起另外的注意點
才能間接達到自己的訴求
更說不定候選人們大家本來就是朋友
私底下親的跟什麼似的
然後上台上演一幕互罵對方的肥皂劇
唉呀呀!
那我呢?
我也只是活在當下的小老百姓
在我還沒成為金字塔頂端的上位者之前
若有哪位候選人祭出
免當兵
工作維持
同志合法婚姻權
那我想
我這票你拿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