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5:09:58♥G’s PudDiNG♥

♥ 14年後的重遇~♥




於和小學同學見面了~

大家都變了~不只是樣貌~

大家都有不錯的工作~

以前最皮的幾個~都當了警察~反而乖乖的就做文員~或是公關..

真的意想不到呢~

有的結婚了~有的生小孩了~

14年是一個多麼長的時間~

回想小學~記憶只停在小四跟小六~但都只是零零碎碎的~

為什麼呢??~我想是有深刻的事把~

想不到的是~

大家這麼多年沒見了~重遇時竟然有點熟悉溫暖的感覺~

不過說不定是一時的錯覺吧了~~

其實有些人~早幾年就有遇到了~

但那時候的感覺不一樣~

只是點點頭~打個招呼就走了~

我想應該是年紀到了~27歲的我們開始想念舊情..

也看世有一段時間~知道什麼才是值得去珍惜~

中學開始~除了家人以外~

我對這個出生的地方~沒有什麼留戀的~

離開這裡~也是我人生目標之一~

這次回來~是我第一次~有想留下來的感覺~~

不一定是那班多年不見的同學~

可能是香港的人事氣氛讓我很累吧~~

幸好香港有我愛的人~

不然早就應該回家了吧~

慶幸我決定到澳洲~

讓我有時間停下來~

 

上一篇:♥ 煙火~♥

下一篇:♥.飛快~非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