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23:49:12♥G’s PudDiNG♥

虎年了~~

先祝心地善良、愛家庭的你們~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

來香港定居的第二個新年~

心情可以說是安定了不少嗎??

找到一份本科的工作~

老公也開始讀書了~

未來似乎有了點形態~

但卻比以前更想回澳門~

因為香港的環境~畢竟不是想像中的理想~

錢也不好賺~

工作福利也不太好~

反看澳門~大家好像都比較輕鬆~

人生的目標~不是只為了錢~

人也沒那麼現實~

受不了同事們的見錢開見~

為什麼總不能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呢?~

看到別人痛苦~好像就會很開心~

看到別人被罵~不體諒就算了~還要再踩幾下...

那種人..到底是什麼心態?

我知道不是每個香港人都這樣~

但比率也太高了吧~~

滿口自以為是的道理~

總是以自我為中心點~

不為別人著想~

我不需要你們認同~

也不會為了迎合你們而改變我自己~

我就是我~

那個你們說的白痴~笨拙~天真~不積極~不耐操~家庭放第一位~的那個我~

 

.......或許你們說得沒錯~

我該回去~

因為我跟本不適合這裡~

也不屬於這個現實的地方~~

放心~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