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22:58:29♥G’s PudDiNG♥

♥ 慢慢習慣~慢慢學習~♥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待多久~或許應該說我能不能適應過來~

原來不經不覺地~已經一個多月了~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發生~

每天都面對不一樣的挑戰~

明明想離開~卻又有說不上的感覺~

可能就是因為對下一天的不知道~

讓我不知道要怎樣放棄~

也不知道有什麼理由讓我離開~

也好向好的方向想~

反正每天都有難過的事~而每天都一定會過去~

就像是人生一樣~再難再苦~也會過的~

這份工作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也讓我學習從不同的角度看人事物~

原來凡事都有很多面的~不可以單靠自我認知來看東西~

每天被人當笨蛋看~的確不好受~

我的單純~在別人的眼中是無知~

我的直率~就是白痴~

希望一切都只是過渡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