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43:44只會 往前 看

因為有一個肩膀 所以才有了我的淚

放了一天價
我乳力的讀著書
上網測了無數次的測驗
位的
就是要讓我的努力不白費
浪我有一點點的信心
相信我自己
我是可以辦到的
從一早 上班到考試前
沒一個認識我的人都搞訴我
尼一定會過 看尼的表情就知道尼一定會過的
但是  結果勒 尼她媽的屁勒
考一個和及格還差9分的分數
越響越難過 越響越鼻酸
走著走著  那個肩膀的主人看到范著淚光的我
他緩緩的靠近了我
而我也慢慢的靠近了他的肩膀
我的淚 無法停止

我在回想
我不適合這個科目嗎
我難道做不到嗎
老天看不到我的努力嗎
還是 我不夠努力
因該
我用錯方式了吧
蛋什麼方式會讓我可以相信臥自己的努力ㄋ??
真他媽的 好想尬車
好想打撞球
好想去河堤
好想毀面這一切
不願相信這殘客的世界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