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2:06:21CYN

還沒開始

真的謝謝上帝

不管在我需 要什麼 祂都會聽到我想要的

縱使 是我太敏感了

不斷的思考 這個小報台我可以給她什麼 ?

我的人生才走 一點點 我想的高中生活還沒開始
我想的出國旅 行 還沒開始
我想發表的第一首歌還沒完成
我想要的人生 我還沒有看見
我比什麼人都還匱乏人生經驗 (除了小嬰兒不懂)

只是靠著兩隻會打字的手 跟不太流暢的腦袋
害怕著未來
有人問我 歌的旋律勒 ?

我其實一點樂理都不懂 (羞)
一大部分 都是我在任何時候 亂唱出來的
洗澡呀 睡前呀 吃飯 走路
我是一個瘋子 隨地亂叫的瘋子 X D

最近有人說我是 ”魚干女” 真是太貼切了
不過本人非常潔癖 哈哈 我有壞習慣
沒有洗過澡 不會靠近電腦桌(自家的)
她是一個神聖跟創作靈感的地方呀 ! !

我是很宅 宅爆了 我可以不吃飯
是因為懶得下樓
唉唷 這樣可以瘦身 (笑)

最近我可HIGH著 不過好日子 快沒有了
因為 下禮拜三 要發成績單 (喔 上帝 ... )
我趕快HIGH 不然就沒機會了 X D
還有呀 剛剛接到消息
就是王大小姐 電影處女秀

”花吃了那女孩” 的電影小說內
將有 王大小姐的手稿 (喔 ~ 要珍藏)

現在很習慣叫她王大小姐了
把她捧在心上 感覺很好 (笑)

心凌寶貝 哈哈

以下一段言論可以證明寶貝有多努力 :
轉AD 夢想心凌
第一次,第一部,短片電影,
好久以前,新人般的忐忑,再次出現。
第一天,第一場戲,
受傷,滿手鮮血...
近一公分,在手指上的傷口,
怎麼可以流出這麼多血!?
包紮的中指,變成戲裡的必備造型物般出現著。
無論是拿杯子喝水,手機...
都沒禮貌的翹起中指,對著大家。
一切...
都是好玩的酷經驗~
當心上癮。


轉 花吃了那女孩 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candyrain/article.php?pbgid=63987&entryid=579777
上面的小字大家看得到嗎 ?
主要是說 心凌在這次演出中受了傷
然後很努力 第一次電影處女秀就演了這麼火辣的腳色
你好奇嗎 ? 想看不一樣的心凌嗎 ?

9/12 即將 全台上映啦 ~

一定要去支持啦 朋友 ! !


我可能會再去看個 2 遍吧
然後去買小說跟DVD 好好的珍藏

心凌 加油 (唷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WitchVera 2008-07-19 23:24:06

So good to be young.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
我還是個小毛頭 (笑)
2008-07-19 23: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