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1:48:44CYN

麻煩 我要更新

我忽然不想在寫什麼可笑的歌詞

好像 了解什麼事情

我什麼都不懂

為什麼要寫我去試著懂的 ?

我還是乖乖練吉他好了

再等個 5 年 再重新開始

忽然好想單純的看看正在落下的水

正在熱戀的顏色

正在 狂妄的海浪

聽它個 一 萬張專輯 就從現在開始

最佳生日禮物精選 (舊CD 新CD 笑)

給我唱片行的VIP也不錯 X D

我叫 CYN 請多多指教

吃ㄧ口 正在睡的布丁

屬於我這個年紀的事情 還有沒有我錯過的

(快要過 15 歲的感嘆 )

小妹我就要過 14 歲生日了呢 ~

活了 14 個年頭

寫了 3 年的 無聊對白

現在忽然不想寫 想全部刪掉 卻也會捨 不得

我會更誠實的 呈現我的故事

不然老了 怎麼懷念 ? (笑)

徹底的大更新 聽了滿櫃子的專輯

今天的頓悟 真棒

我會很誇張的表示 我喜歡的食物
卻沒有辦法很清楚的 說 我愛你

我明明是個女生 卻讓你當成哥們
說什麼 一切我來就好 然後聽一句 妳好強

我才不要勒 ... (笑)

這一切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麻煩 我要更新 徹底的那種

再加一劑 不要常當機 謝謝 X D

”眼色” 林宥嘉 http://mymedia.yam.com/m/2184956
只有身體在狂歡
心就沒負擔
耳朵被音樂塞滿
拋向云端
沒有什麼不能 被改變
就像沒有什麼 值得被改變
一整夜 眨眼一瞬間

最近很常有這種感覺 (點頭)

不變的開水 卻會隨著心情 甘甜 又苦
切好的蘋果 記不記得它的顏色
因為人們都說那是愛情的顏色

又吃ㄧ口 正在睡的布丁
都快沒冰了 我卻還是會喜歡
是不是這樣 ?
難道 會有不變的事情 ?

布丁 ~ 剩下一個 ...

老闆我還要在 3 個 (劃圈圈)
不想 走下樓 X D



我要大更新 逼逼 火力全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