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3:35:10阿潔

2/7國際書展((我必須發洩啊!!

 
唉~只睡3小時= =
不過還好體力還算有!
我老爸載我們過去世貿~
還差點迷路XDD
一下我們三個一直衝阿!!
話說我還差點跌倒= =
再排隊的時候
我們正在玩牌= =
玩到最後我一直狂輸~衰
離進場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
是怎樣啊!
前面的狂插隊
那我們排是有屁用喔!
早點來還不是一樣
阿薈跟蚊子去找廁所時
前面那個死胖子
是沒看到我們排隊排很久喔
還問說:你是買票還是進場的?
廢話!排那麼久當然是進場的啊
我票早就買好了!!
是沒看到我在你後面啊
眼脫是不是啊!
眼脫就算了!
身軀這麼大
還可以佔兩個位子
還真強啊!
還有插隊的
以為很熟就可以插進來喔
一群社會的敗類
明明插隊還不承認
沒膽!!!
靠!好心情都被你們這些敗類打亂了啦!
----------分隔線-------------
到了下午~阿薈要去幾米的簽名會
話說幾米是個好大叔!!XDD
一整天就是很累阿~~
--------分隔線------------




懶的拍全部了= =
反正我有去就對了XD

上一篇:那意義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