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7:54:50孜ˇ

雨水洗臉??


摁摁摁
是的
這幾天的確是雨水洗臉啊









昨天6:30的校車
晚到兩分鐘
校車就跑了









哇勒
敢快追校車囉









原本以為從我家到關廟才一小段距離而已
所以就不穿雨衣啦
誰知道晚了兩分鐘 校車跑了









一路拼到台南也都沒穿雨衣
沒時間啦.....
雨滿大的 大姐又飆很快
超超超冷的
全身都在發抖









一到校門口
卸下安全帽
對著鏡子整理頭髮 (真是亂的可以)
整理完後 轉身要進去時
看到一輛校車從圓環彎進來









我和大姐瞪大著眼看著那輛校車
便一口同聲的說
那該不會是關廟線的吧?
校車越來越近
字也就看的越清楚啦









噢噢噢 天啊
真的是 (阿蓮關廟線)!!!!
我和大姐差點暈倒









今天也是一樣
沒趕到校車 (因為又開報台)









大姐還是一路飆到台南去 (這次有穿雨衣拉) 哈哈
在歸仁快到仁德時 看道我親愛的校車了
我知道仁德那有一站
趕緊叫大姐飆到那 幸好仁德站這次滿多人的
上車時間也拖的比較久啦
趕緊把雨衣 安全帽丟給大姐 衝上車去









哈哈 我朋友被我嚇到
他的表情超好笑的









唉.....
大寶貝有沒有回來呀??
???????????????????

大寶貝你回來了麻? (還沒)
大寶貝你回來了麻? (回來了) ^^

( ??????????????????????????????? )















上一篇:去去去光華

下一篇:無聊的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