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14:12:24

可笑

說什麼恨 說什麼 不要說的都是我錯一樣

我給你多少機會 幫助你多少次

哪次你聽了?

多久之前你就沒在聽我講過的話

到最後再來怪我狠心離開??

不是我狠心 是因為妳變了 我也變了

我們都變得跟從前不一樣

你從不懂得信任.....完全的猜忌跟懷疑

我很累這也是你逼得

你家有困難 我幫你 你累 你辛苦 我幫你

然後呢??我困難誰幫我 你有沒有想過社會的現實

你有沒有想過未來....看也知道沒有

否則你會又跑去做那個沒啥前途又沒啥意義只讓費青春的工作??

不要再去跟人家講我的不是......

先想想你自己吧......

可笑的是 之前自己也說你多恨豬哥老闆 現在呢??我都笑了.....

我很慶幸離開了你 選擇了對的人.....這點對現在的我來說 我一點都不後悔

因為她比你成熟多了